

如果只是做为一部电影一部机械怪兽片来说,这部电影是相当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是完美的!!!它几乎有以往美国怪兽片的一切元素,那些似曾相识情节和画面,尤其是看到威震天被冷冻在第七区的地下室的时候,感觉简直就是《独立日》那段的翻版,只不过把玻璃罩里的几十年前的外星人换成了威震天,汗……威震天也是外星人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 at 2007-8-14 22:53:
哈哈
不错啊~
看我的~
![]()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or at 2007-8-15 08:24:
楼主,你……
咱俩一个城市啊
我看的是12号4点那场的~~~哈哈
哈哈,是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