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8/15~偶的生日~开心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12:43
标题: 8/15~偶的生日~开心啊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包裹~注明是"是生日礼物",看到这四个字就已经很开心了!~打开一看!~我的妈~~!~一个崭新的BT06(见图)

20070815614.jpg (105.47 KB, 下载次数: 787)

20070815614.jpg

20070815615.jpg (97.24 KB, 下载次数: 783)

20070815615.jpg

20070815616.jpg (112.72 KB, 下载次数: 779)

20070815616.jpg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15 12:53
太好了,好动心啊
作者: IT重金属    时间: 2007-8-15 12:54
LZ幸福的人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15 12:54
再过不久也是我生日啊................不知他们会送些什么呢????
作者: EVA    时间: 2007-8-15 13:41
哇...谁对你那么好啊...我8月26日生日....
我愿望很小D,只想要个BBB锁匙扣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8-15 13:44
corvette z06
美国车日本货
生日快乐
作者: EVA    时间: 2007-8-15 13:45
补充:是甲壳虫那款.

有没有圣旦老人啊?!

我立即把我的联系地址\邮编号码奉上
作者: bbbird    时间: 2007-8-15 14:20
楼猪
猪你生日快乐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8-15 14:24
恭喜LZ,祝生辰开过得开心愉悦啊!
作者: EVA    时间: 2007-8-15 14:51
我都补句: 生日快乐啦...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8-15 15:40
EVA怎么那么可怜啦, 消息我地址吧,圣诞节寄钥匙扣给你
作者: summerstudio    时间: 2007-8-15 16:28
祝楼主生日快乐。不过不要在战败日这天买日本货吧。其实也没啥,都是中国产的。
作者: zake999    时间: 2007-8-15 16:41
真不错..........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15 17:06
恭喜LZ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7-8-15 17:33
Happy birthday~and wish you happy forever~
作者: ayowala    时间: 2007-8-15 18:18
我罪过啊...买了个TAKARA的眩晕
作者: donatello    时间: 2007-8-15 18:40
是蓝色的就更好^_^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0:52
呵呵~~是我一个很好的兄弟送的~特地帮我从香港去邮购过来送我的~刚刚大家一起去钱柜聚了聚!~~呵呵!好开心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8-15 20:56
去钱柜?楼主去抗日战争纪念馆上香了么今天?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0:57
在此~~我也祝各位XDJM们大家天天快乐!~笑口常开~~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TF世界中找到乐趣!~自己生活过的也像TF们一样丰富多彩~~!~再次感谢各位的顶贴!~~哈哈哈哈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0:57
钱柜和抗日有什么联系么~~小兰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8-15 21:07
呃 MP02胸口里有啥?

optimusprime_dvd20th060.jpg (79.84 KB, 下载次数: 74)

optimusprime_dvd20th060.jpg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1:45
和OP一样的~~只不过是颜色区别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6 01:00
为啥偶生日没人送礼物反而要偶请客,没天理
作者: 变形铁桶    时间: 2007-8-16 16:16
LZ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很喜欢TF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送呢?
哈哈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6 16:26
真是幸福的人!
作者: 雾岛翔syo    时间: 2007-8-16 20:30
话说我14号生日,比你早一天,lz真幸福
作者: rayz    时间: 2007-8-16 20:56
哎,,,朋友送的
我那些“猪朋狗友”都 没想过送我TF,气死我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6 21:09
注明是"是生日礼物",看到这四个字就已经很开心了
---------------------------------------------------------
....................是我眼睛花了还是怎么了...........
作者: jackysuen    时间: 2007-8-16 23:36
真是羡慕啊,我也想过生日
作者: EVA    时间: 2007-8-18 12:13
亲爱的组合战士REYNOL,你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TF大家庭的温暖,
我..我..我都不好意思让你送我呢....

不过还是要发个地址到你消息那呵...

有个提议..TF换享活动.你们觉得怎么样?
作者: 闹翻天81    时间: 2007-8-22 13:22
我也幸福,我过生日老婆也送我一个BT13!看到后开心到极点了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8-22 13:26
明年才是我的生日,不知老妈会送什么礼物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9-12 20:16
LZ竟和我妈是同生日的...
作者: 黑翎夜猫    时间: 2007-9-12 20:29
楼主生日快乐~幸福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