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8月15日票房快报:又入1千万 跨过2亿7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15 14:23
标题: 8月15日票房快报:又入1千万 跨过2亿7
国内官方今天中午公布了国内上周票房排行榜,在《哈五》全面来袭后,《变形金刚》终于退居二线,结束了其四周领跑的历程。非常可喜的是,即便如此,上周,其仍然有逾一千万进帐,国内总票房成功迈过两亿七千万关口,将业内预测的 止步两亿六的论调再次打破。

  不过,哈五来袭汹汹,上周周末刚刚停船登陆,本周才会展开真正的吸金狂潮,许多影院已经将变形金刚压缩至最少场次,因此,2.7亿,变形金刚在中国的票房本周应该圆满收官了。。

本周名次
上周名次
上映天数
片名
观众人次
本周票房(万元)
累计票房(万元)
发行公司

1
1
26
《哈里波特5》
1299687
4159
4159
中影华夏

2
2
10
《变形金刚》
371024
1050
27050
中影华夏

3
/
3
《憨豆的黄金周》
112840
290
1420
中影华夏

4
4
24
《哆拉A梦》
97513
200
1960
华夏年恩

5
/
6
《南京》
50000
85
450
华夏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15 15:38
搞不好TF二轮上映也能锦上添花一把呢~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15 15:38
多谢楼主的信息

昨天我看了一下广州这边的场次安排,感觉上除了hp5压倒性的铺天盖地之外,TF的场次并不输于其他片子,特别是青宫和天河的几家,每天仍然有4场左右,相对而言本月3号才上画的导火线也不过4~5场而已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15 18:34
北京好像是找不到了……有谁在北京城区(3环以内)的能否通报一下哪里还有放映吗?我还想去看一次地说……(再贡献一点票房拉……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15 18:37
哦耶~~昨天的贡献没白做~~加油啊加油~~~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8-15 19:49
我们小城市开始放映TF了,明天我就领我妹妹一起去。
作者: ltl    时间: 2007-8-15 2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15 18:34:
北京好像是找不到了……有谁在北京城区(3环以内)的能否通报一下哪里还有放映吗?我还想去看一次地说……(再贡献一点票房拉……

中关村的金逸至少明天还有 不过好像离你远了点
作者: sfmk2    时间: 2007-8-15 22:37
上海这里TF的场次还是挺多的,仅次于哈5盖过其它几部。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16 00:04
我又想去体啦哈哈上晒瘾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8-16 09:05
哈5觉得不怎么样……格调太阴暗成了惊悚片,且为了把那么大本书的内容塞进电影很多剧情都改过了,张秋整个就一废物连花瓶也算不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16 09:15
Originally posted by ltl at 2007/8/15 20:20:

中关村的金逸至少明天还有 不过好像离你远了点


北京好像没有了???不可能吧,,,


星美国际,望京星美,都有五场以上的放映,,,特别是望京星美还有多场配音版,,

不过,华星这两天是没有了,,估计过几天还会有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6 16:06
哈哈!好消息啊,得庆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