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两个月的心里话!~感触 [打印本页]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1:39
标题: 两个月的心里话!~感触
[size=-1]作为一位新人,我在这里度过了两个月的日子,也许是这次的真人电影上映的原因,唤醒了我年少时TF的记忆!~所以每天我都会很自觉的到这里来逛逛,看一看!欣赏一下各位老同志、新朋友在此留下的作品,这些作品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这些作者的传达给我们的快乐,当然在欣赏的同时我自己也从中收益良多!~原来TF界是这么的精彩粉尘,从原本的一窍不通,到现在对G1、BT、MP等系列的一知半解!~呵呵!~自己感觉就像是饱餐了一顿,而现在我也用在此学习到的知识开始收集TF了,当然现在收是有点晚了!~我自己也承认是有点跟风,但是对于TF我是真的喜爱,因为这里面藏着我童年的感情和记忆.我想大多数的TF朋友也都有和我同样的感情因素吧~!也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因素才能让我们在此处相识、相知~结下真挚的友谊,让我们在此共同寻找记忆、创造快乐.真的要感谢这个论坛的所有人,希望各位新、老TF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世界!~希望大家快乐每一天!~

[ Last edited by zdw1415 on 2007-8-16 at 04:18 ]
作者: 七种武器    时间: 2007-8-15 21:43
与LZ共勉!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1:44
标题: 对了~今天是我的生日!~白天还收到BT06的礼物!~呵呵
发点我这两个月的东东!~

20070815624.jpg (102.73 KB, 下载次数: 841)

20070815624.jpg

20070815631.jpg (114.44 KB, 下载次数: 848)

20070815631.jpg

作者: BT00    时间: 2007-8-15 21:49
楼主虽然回归的有点晚但成果不少啊.让我想起四年前的自己了.欢迎回到TF的怀抱.
作者: 俊男o叁钎    时间: 2007-8-15 22:49
生日 快乐``LZ!
(回归TF看来要付出很大代价哦,LZ两个月收的东西,估计我半年不吃不喝也收不齐。。汗!!)
作者: 闪电和大火车    时间: 2007-8-15 22:50
Lz这2个月的成果很有针对性,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2:55
谢谢大家了!~~偶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 小星星    时间: 2007-8-15 22:56
全都要很贵的呀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5 22:57
这些东西在广州,有钱都买不到。
作者: UON16    时间: 2007-8-15 22:58
嘩~~MP05呀~~我想要呀!!!!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8-15 22:59
楼主两个月的收藏很猛了

~欢迎回到变形金刚的世界~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15 23:05
2个月的比我20年的都猛啊~~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8-15 23:09
校长谦虚了... 忘记自己前几天晒晒的东东了嘛?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5 23:09
星星好低调啊!~~这么含蓄干麻啊
作者: vegalu    时间: 2007-8-16 00:15
呵呵,我的情况和LZ一样,不过就是没LZ这么多米,可以收到这么多东西,哈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8-16 04:09
现在的新人普遍都比较有米,但能心平气和的来聊聊谈谈就很少,楼主继续努力学习哦~~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16 04:25
[size=-1]是啊~~其实我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其实大家可以在交流TF的时候多谈谈自己的心得和想法或者趣事,这样可以让TF的主题丰富化,同时也能增加一些新的快乐元素,少一些已经有点僵化的塑料味道!~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16 07:41
呵呵不错啊
作者: summerstudio    时间: 2007-8-16 08:18
优秀的毕业论文
作者: kyoliang    时间: 2007-8-21 23:57
那俩蓝色的小汽车现在买要1000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8-22 09:14
朋友,我爱你!!

接下来~~~~赶紧找宽敞地方吧,哈哈~~
作者: voodoost    时间: 2007-8-22 17:40
米人啊 哎 羡慕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8-22 17:43
2个月的收藏可不少啊!
作者: 精确一刀    时间: 2007-8-27 23:02
回归确实需要很大的代价,我也是最近因为电影才回归的,到现在短短一月已经出去2000多的米了,作为学生的我已经将近极限了.年终拿了压岁钱收个MP01就是我今年的目标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28 00:34
……………………

回想本少爷花了接近150元收的“祖国版”,够买一部“战伤爵士”了………………

……………………残念……………………
作者: Lost    时间: 2007-8-28 00:48
呵呵,楼主2月胜过俺3年多了~~~~~~~~~~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7-8-28 19:32
和LZ有同感,但如果能让我拥有一个MP系列的变型金刚就好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所以只能支持一下了
作者: contra    时间: 2007-8-28 20:32
恐怖......两个月就收了这么多东西~而且都是好东西!!

我最爱的SUBARU IMPREZA啊~还有麦加登~~~

楼主的东西真是杀死人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