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威终于有个像样点的玩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6 10:52
标题: 老威终于有个像样点的玩具了
Megatron - Metallic Finish 威震天-金属涂装完成版(同级别 Megatron 重涂)

不过都是限量。。。

Megatron Movie.jpg (45.41 KB, 下载次数: 1890)

Megatron Movie.jpg

MetallicMegsBot.jpg (220.17 KB, 下载次数: 1906)

MetallicMegsBot.jpg

MetallicMegsVeh.jpg (129.1 KB, 下载次数: 1881)

MetallicMegsVeh.jpg

Ratchet movie.jpg (43.01 KB, 下载次数: 1855)

Ratchet movie.jpg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8-16 10:58
为什么不是L级……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16 11:22
那些冰块真是画蛇添足,既然能变形,冰还要来干什么?又不是沉睡状态的雕像。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6 11:34
比原涂装好看!!!!喜欢 那冰肯定设计师把它当作是创意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16 11:35
我买的红蜘蛛要也是这个质感,就好了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7-8-16 11:39
不会都出吧……真会骗钱啊,救护车赞!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6 11:39
不是那些烂冰块,我早就买一个自己来涂了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16 14:48
那冰能不能拆掉啊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16 15:56
颜色很好,希望L级的也能出这样的,实在不能接受威振天满身挂冰的样子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6 17:56
冰山美人的感覺.......嗎??

那冰塊還滿有質感的呀......滿對味的~~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16 17:59
救护车和原来有何区别?
作者: 七种武器    时间: 2007-8-16 18:23
不喜欢冰封效果的。再说了,冰封着怎么会变形呢?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16 19:07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8-16 10:58:
为什么不是L级……

对啊.....
V级滴冰块实在太囧.....
作者: kly    时间: 2007-8-16 19:38
不错,就是冰看上去真的很碍眼!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16 19:53
本来想以超底价格收下的。。。但是看到冰块。。。。放弃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6 20:33
白毛威
作者: ymz303    时间: 2007-8-16 22:59
恩 黄色版的救护车可以和大黄拼一拼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8-16 23:08
又换包装了。。。。。。。。
作者: blackout    时间: 2007-8-17 02:10
两翼用冰块连接的,如果没有效果不错。。。。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7 06:14
救护车也是金属涂色的?!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0 15:39
第一次看到这个帖我就在想,为什么呢?为什么是他们两个。后来终于想通了,原因是这两个卖得最差!仓库本来就积压了大量的存货,再加上大型超市的退货,得想个办法给清除掉,于是就借用了V级OP的办法(当然了,V级OP可不是为了清存货才出金属涂装的)用金属涂装来清存货。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8-21 10:30
LS正解,所以头脑要清醒,如果出什么都收的话,那就不是爱TF研究TF了,而是一种TF病态,(不过,不知道冰块可以自己拆下来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21 12:43
清存货只会用套装的方式吧,怎么可能把存货拿回去重新涂了再弄出来。。。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1 13:44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21 12:43:
清存货只会用套装的方式吧,怎么可能把存货拿回去重新涂了再弄出来。。。

有可能啊,比如像沃尔马那样NB的超市,不会是拿货就付钱的,而是让厂商把货放下,卖出去再付款,几乎是“无本生利”,这种销售模式就称为“寄售”。V MEGA和RATCHET,很明显就是卖的最不好的两款,像广州吉之岛里屯积的全部都是V MEGA,这些卖不出去的大超市通通都会退货。既然口碑不好了,连零售也会不拿或者少拿这些货,这样就会造成这两款存货大量屯积。
当然了,只是猜测而已。

PS:如果这个时候储两盒MISB,若干年后可能会升值哦……

[ Last edited by Leighton on 2007-8-22 at 10:14 ]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8-21 13:55
限量岂不又是天价?
老威的冰块虽碍眼,但怎么说也是为了配合真人电影的效果嘛。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1 21:11
冰块,太恶心了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8-21 23:18
发现救护车是金属涂装的~开心啊
作者: 玉谿生    时间: 2007-8-22 00:10
还是觉得很丑
冰淇淋V看多了,才发现LV是那么耐看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7-8-22 05:37
以后老威是不是还要出个没有冰块的完美版?变着法的圈钱,就象原生态的op和ss出个透明彩色版一样
作者: LZYXQW    时间: 2007-8-22 12:50
L级的为什么没有这样的涂装?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2 17:04
Originally posted by tianfengru at 2007-8-22 05:37:
以后老威是不是还要出个没有冰块的完美版?变着法的圈钱,就象原生态的op和ss出个透明彩色版一样

不可能,那样要改模具,而且有L的MEGA了,为什么还要出新的V MEGA?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5 14:47
万恶的冰块啊!!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8-29 16:11
好象在淘宝上有人卖金属涂色版的领袖级威震天,售价800。不过由于没有在坛子里看到有消息发布,所以一直未敢行动!等待中!
作者: jumbomouth    时间: 2007-8-29 19:31
貌似已经有玩家这样做过了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29 19:49
哎~~真会骗钱,早点出嘛,我就不买普通的V级救护车了||||||||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8-29 22:57
胸毛好茂盛啊, 像阿布的村长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30 12:55
V级的透明零件好烦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