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125.120.148.* at 2007-8-15 19:35:
昨天终于看到变形金刚了!!
当义工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真好看啊,希望还能再看一边。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16 11:43:
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这个还算义工?义工貌似是义务没有报酬的,他这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16 23:20:
这种人,我愿意请他看。。。。而且在IMAX请他看,,虽然变形金刚没有IMAX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8/17 00:38:
有硬上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16 11:43:
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这个还算义工?义工貌似是义务没有报酬的,他这个……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