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两个重复地方的电影截图。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16 20:54
标题: 两个重复地方的电影截图。
大家其实都已经知道电影中这两处场景重复利用了,刚才有人谈论这些,所以截了下图,一起见证一下。
其实眩晕的那个镜头,一个在美军基地,一个是狂派集合时,是一模一样的。

Transformers.CD1.TS.FRM[(009320)20-27-40].JPG (18.54 KB, 下载次数: 995)

Transformers.CD1.TS.FRM[(009320)20-27-40].JPG

Transformers.CD2.TS.FRM[(037504)20-26-25].JPG (21.57 KB, 下载次数: 999)

Transformers.CD2.TS.FRM[(037504)20-26-25].JPG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16 20:55
而路障的两个镜头,一个追大黄蜂,一个狂派集合时,有一点点不同,就是看第一张最左边路障刚超过了一辆车,而第2张那辆车没了。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当时一些路障NG了的场面拿来用的[/JX]
路障:“我开始喜欢NG了……,来,多拍几条,留着第2集、第3集……用”
被迈克尔贝踹飞————>

Transformers.CD1.TS.FRM[(073647)20-33-22].JPG (28.68 KB, 下载次数: 999)

Transformers.CD1.TS.FRM[(073647)20-33-22].JPG

Transformers.CD2.TS.FRM[(037151)20-36-26].JPG (28.97 KB, 下载次数: 985)

Transformers.CD2.TS.FRM[(037151)20-36-26].JPG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16 21:14
哈哈....的确是...不过以知道了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8-16 21:32
蝎子也有重复镜头
作者: ymz303    时间: 2007-8-16 22:38
这种看多了也麻木了 。。。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16 22:53
的确....
之前有发觉...但没去多大注意.....
8知DVD版滴会8会有所改进~~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7 06:51
呵呵,低成本制作的电影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7 09:19
路障那还好
眩晕那当时就觉得重复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17 11:03
节约啊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17 21:35
2楼我也注意到了~~= =+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2:31
这是两个不同的镜头,第一个是路障寻找SAM ,第二个则是狂派的人集合的镜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