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爆一点玩具的内幕!! [打印本页]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7 19:03
标题: 爆一点玩具的内幕!!
昨天认识了一个供应商,问了不少内幕,和大家分享下!!

国内目前孩之宝的工厂正在生产外单,就是供应国外市场的,所以供应国内的货很少,造成了不少地方缺货的情况,其实最早(电影上映之前)是先下过国内的定单,但是由于首次估计不足,完全没有想到电影播出后会出现那么火热的情况,同时经销商就借着机会抬价,但是预计到月底左右(很多商家都答复月底能拿到U蜂,就是这个意思),工厂生产的外单结束,就会重新为国内生产,到时候货一反冲回来,很可能会降价。
因为每款变形金刚工厂都已经开模,每个模具至少都会生产300万套,到后期生产达到一定规模后,会因模具的损耗等原因导致成品率降低,所以就会逐渐停产。但是300万套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另外根据孩之宝的推广计划,今年的电影是推广方案之一,听说该供应商说之前在海之宝的厂里看到过变形金刚的整套推广方案,除了今年的电影外、据说还有个电视剧!他说他看到过电视剧的海报(个人表示有点怀疑)。
当然,如果真有电视剧出来的话,那么玩具的价格要降下来就不现实了。。。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8-17 19:06
玩具的价格不会再降回刚开始那样的,只会相对回落一些~~~
所以那些等降价的朋友别抱太大希望(部分滞销的品种除外)~~~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8-17 19:11
23号左右似乎还有批U黄!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17 22:04
楼主说的电视剧,是不是08年新推出的动画片“TF animated”呀

有喜有悲啊

喜,又有新TF看了,搞不好也是大热门

悲,价格一鼓作气又涨十倍·····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8-17 22:10
砍死JS!!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17 22:12
LZ在AC发了又来这里发 拜托不要发些毫无根据的谣言好不好

300万套……有没有常识啊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7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17 22:12:
LZ在AC发了又来这里发 拜托不要发些毫无根据的谣言好不好

300万套……有没有常识啊

反正他就是这么跟我说的,又不是我自己捏造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17 23:01
就是说 人家说你不懂行的就不要全信 更不要到处传播 以讹传讹这个成语应该都知道吧
作者: mollybear    时间: 2007-8-17 23:03
其实我很希望他降价,铁皮现在300-400一个,太贵了啊。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8-17 23: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EXME    时间: 2007-8-17 23:50
就等跌价了,后悔电影前没去逛市场,本来以为不会那么快出玩具的呢。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7 23:5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17 22:12:
LZ在AC发了又来这里发 拜托不要发些毫无根据的谣言好不好


还有啊,老大啊,我是先在这里发,才去AC发的嘛,看看时间就知道啦
作者: xin99952    时间: 2007-8-18 00:23
幸亏我不喜欢电影办。省钱了
作者: 雷飞    时间: 2007-8-18 02:44
23号香港反斗城有第2批U黄,早已定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8 02:59
其余就不要说了,电视剧倒是真的,不过那是明年8月的事情

http://club.tfclub.com/forumdisplay.php?fid=37
http://www.tfclub.com/tffiles/cartoon/ctnews/200608070001.shtml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8 07:12
Originally posted by 混合变体 at 2007-8-17 22:10:
砍死JS!!

支持你!我给你刀,砍死他们!
后面的兄弟,准备好!等他砍死,我们进去抢!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8-18 1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飞 at 2007-8-18 02:44:
23号香港反斗城有第2批U黄,早已定完!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18 14:44
JS真可恶!
作者: 闹翻天81    时间: 2007-8-22 13:20
不报太大希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