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吧,无语]看看NBALive08的真实视频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17 23:16
标题:
[好吧,无语]看看NBALive08的真实视频吧
球场,球员,教练,表情甚至观众都很真实。
但是仅限于此。
看看球员的脚下,如同抹了油一般,在球场上滑动。
由于很多玩家抱怨07里面后卫突破太强,这下把G弱化了,反而C变成BT无敌了。看那里面得分主要都靠C,内线整个一无敌。
那个“热区”也是太过火了,红色地方随你怎么防,TMD都能进。
至于那个明星动作貌似没有了,结果勇士的那个PF都会小勾手了(Yao:禁止抄袭本人招牌动作)
G们的运球动作依旧千人一面,Parker的突破和戴维斯的一样!
上篮动作也是单调。就因为Parker季后赛搞了几次高抛的上篮,结果Parker的上篮全变高抛了。
。。。。。。
画面越做越精,结果游戏性不进反退。估计C一场比赛砍他个50+是没问题的。
好吧,这样大家对NBA Live08就不会失望了,因为根本不要有期望。
Flash: http://union.bokecc.com/watch.bo?videoID=%E5%93%8E%E8%A2%AB%E7%BA%A2%E7%A5%A8%E8%A2%AB%E5%95%8A%E6%8C%89%E5%A4%A9%E6%8C%89%E7%BA%A2%E6%88%91%E7%A5%A8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8-17 at 23:41
]
作者:
ymz303
时间:
2007-8-18 21:44
不会是这样的吧 我还很期待的说。。。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18 22:09
如果篮球2K系列有PC的话,EA就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