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调查问卷:当你遇到威震天会怎么做? [打印本页]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17 23:33
标题: 调查问卷:当你遇到威震天会怎么做?
假设: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威震天带着一干霸天虎乘坐暴影号,迫降在中国西北大沙漠中(当然欢迎各位YY其它降落地,不过如果你说河南的那个XX峡的话我会很orz的)。

提问: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


以上七个问题,希望各位朋友能够给予热心解答。这是我正在筹划写作的一篇小说里面的几个场景,我希望能多了解一下不同人的观点和看法。

所以,多多拜托了。

感激不尽~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17 23:39
丢一句,大哥,把我格式化吧,我想入会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8 11:05
让我做你的能量战士吧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8-18 12:11
1.打110、119、122,把可以骗来的纪律部队都骗来,然后躲一旁看他们以卵击石被打得哭爹叫娘溃不成军的样子偷着乐。

2.装做热烈欢迎,尽量与他们套近乎。

3.这个,他们当然是为了给地球上的FN们做秀而来的,那还用问(掩面……)

4.不要哇,被洗脑了就不会YY鸟!当然是装成已经被洗脑的样子,尽最大能力保持自我~

5.请参看上一条

6.娇声尖叫"擎天柱命~快来救人家啦~"<-------你是不是想这样做?

7.嗯,要去外忧必须先除内患,先把某军队给专政掉再说[/TX]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8 13:05
我來提供個腐女會做的事吧~如果太XXX的話可以無視.....(笑)

有幾個問題用以下一並帶過了

1.來的話,準備照相機V8等拍攝用具,就算死也要挖出了個什麼值得紀念的鏡頭(鏡頭.....就是那個那個嘛.......)
2.想要用我家所在城市當根據地,可以呀~(請盡量把補習班給我轟成爛一片吧!!!)
3.迫降地球的原因......買個床你追星族太多了所以來藍星避難嗎?(啊藍星上的腐菌們上啊!!!)
4.我不想被洗腦,真的不想,身為腐菌是不可以被洗腦的.....
5.被洗腦成功的親朋好友就已經不算是我的親朋好友了!!只有通過試煉的腐菌們才是真理!!!
6.試著呼攏買個床說我要是被洗腦的話,就不能提供有利又人性化的情報了(有人性其實是想說flexible,應該所謂彈性吧?),比如......嗯.....買個床女王啊~那個....那個....我得知了某個超有力情報,如果你讓我去把柱子帶來了,可以給我獎勵吧?(獎勵就是讓我站一邊用V8拍下全部過程,呀哈哈哈!!!)
7.渾蛋!!偉大買個床女王的力量是你可以隨便動用的嗎!!打死他!!!

就是這樣......吧?X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8 19:49
请来看我们地球第一美女——芙蓉姐姐的舞蹈。
于是,地球又平静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18 22:11
看来狂派是被腐女们打败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8 22:51
樓上的答案最標準XD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0 00:31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
问问移动能不能弄来他手机号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
很好,建吧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
飞船被我腐蚀了……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
无所谓了,在他们来之前我已经被超远程洗过脑了,再洗一次也无妨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
怎么看也该是我说服他们先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
问问移动能不能弄来OP大哥的手机号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
选个大点的国家好吧……都去日本,日本就被踩沉海里去了
来吧!来伟大的PRC吧!来被我一只只地腐蚀掉吧!
作者: 沙磐宫    时间: 2007-8-22 21:37
答:
1.担心地球会不会被占领.
2.急忙赶往其他城市.
3.暴影号没油了.
4.同2:想尽办法逃.
5.只要能活下去什么都行.
6.想法子联系汽车人(不太可能).
7.拜托,不要再伤害其他人好不好?----我不会去管(貌似霸天虎知道被人利用不会什么都不做的)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3 08:30
答:
    1问一下op在那里![希望他会知到! 会告诉我!  不伤害我!]!!!!!!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4 20:35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
喊上众同学深夜潜入,拆了全部卖废铁,做班费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
建吧,等他辛苦收集来那么多金属在全部卖了做班费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
难道因为晚上我不小心向天上扔了块石头...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
都把他们拆了还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
斗志斗勇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
远水救不了近火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
去吧去吧,灭了世界就和谐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26 12:21
所以.....樓上成了史上最強碳機總攻~~(你把全部TF都拆了那不是總攻是啥?!)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8-27 16:44
假设: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威震天带着一干霸天虎乘坐暴影号,迫降在中国西北大沙漠中(当然欢迎各位YY其它降落地,不过如果你说河南的那个XX峡的话我会很orz的)。

提问: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
     收看电视转播(我住在中国的东南部 OTL)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
     爹亲~~~ME素小小威~~~所有东西分我一半喵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
     基本不外乎是能源耗尽。否则怎么肯停留在这个RP的星球。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
     等爹亲找到我,然后虐待爹亲的部下 OTL(某K你脑子糊了麽?你是人类!)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
     认真考虑,然后严词拒绝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
     嗯,怎么做……往嘻闹的队尾走去,重新排队。
     尊老爱幼,把好位子留给需要的人。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
     继续看电视转播……我能怎么办?捣蛋么?可以考虑一下。
作者: 警车MM    时间: 2007-8-27 20:19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

该做什么做什么,然而内心期待我心爱的OP大神降临,然后希望这离我和爵士私奔的梦想不远了=///=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

武汉还有能源!?下巴掉了.我当然告诉他这里没有能源咯.不过有很多茶叶,大把抓,然后推荐他去安徽.恩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

有能源=w=不过鉴于他们观察到的是若干光年以前的地球,所以当他们达到后会发现地球人已经准备去外星搜刮能源了,嘿嘿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

躲藏= =可以找迷乱和声波,红蜘蛛要个签名么?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
我行我素= =我不是听劝告的伦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
死过去= =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
偶没有意见.
轰炸日本前请把那里某人送来给我.谢谢
作者: 车    时间: 2007-8-28 11:30
1、非常之激动

2、联络威震天

3、能量将用尽

4、主动去洗脑

5、忽略这道题

6、忽略这道题

7、听命威震天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8-28 13:42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

GOOGLE MAP看看那个位置,测测到我家的距离,计算最快到达时间,买好足够的粮食储备,天天看电视上网关注之。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

首先很担心他们会迷路。其实对于旧城改建这种事大家早已经习惯逆来顺受了吧。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

迫降嘛,一般都是不得已的。多半是没有粮食了。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

厌恶劳动。。。能跑就跑到我的秘密据点,不能跑可能会想办法混到已经被洗过脑的那一队里去,尽可能偷懒。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

如果真的不错就从了吧。但是内心里我永远是地球人。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

那个……太遥远了,等他们赶过来再说吧。到时候会得救的。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

跟着去,躲在安全距离看热闹。看热闹是地球人的秉性嘛。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9 16:16
1.通知航天局的。
2 找扁!你敢!
3 肚子饿了呗~~
4 打电话到赛博特恩,把他们都揪过来
5 你的脸痒痒啦??(凶狠而甜蜜)
6 真差劲,我的牙可不是好欺负的!让你的手掌挂彩,然后跑到电话亭打电话
7 很高兴,去日本,相当欢迎
作者: Jazz    时间: 2007-8-31 17:20
假设: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威震天带着一干霸天虎乘坐暴影号,迫降在中国西北大沙漠中(当然欢迎各位YY其它降落地,不过如果你说河南的那个XX峡的话我会很orz的)。

提问: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离我真的太遥远了。不过,这是极好的旅游资源,赶快发掘一下,从德国组团去中国,顺便倒卖形象产品。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来吧,欢迎。反正这也不是我的城市。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地球崇拜他们的腐女太多了。虽然我不在其列,我是op控。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假装被洗脑,跟他先套近乎再说。耐心等待,等探听到足够的消息,汇报汽车人。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同上。假如能够享受说明待遇不差。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我都假装被洗脑了,还能怎样?而且汽车人总会来的吧。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欢迎。威震天的统治方式很适合典型的共产主义国家。

以上纯属恶搞。假如我真能见到威震天,我会想方设法骗取他的信任,然后一见到擎天柱就倒戈。恶呵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21:45
如果针对日本我是不会反对的.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9-20 11:01
带他们参加加油好男儿,我当经纪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