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擎天柱他哥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8-18 01:07
标题: 擎天柱他哥是谁?
答:擎天大柱..-_-..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18 01:21
好……好冷……
我不行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8 03:22
A tower of strength

娘亲阿这太油菜了
作者: 林龙源明    时间: 2007-8-18 08:57
是……攀天大柱……超变金刚……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18 10:55
很民族化! 大柱、二柱、小柱,家里都是柱子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8-18 11:15
爵士复活之后充分认识到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改文职了....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18 12:16
不是太文职,而是学历太低
如今满大街都是硕士了
作者: 333    时间: 2007-8-18 15:56
寒...难道是国产D版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8 16:06
还有没有别人版本的 RACHET是超级妇科大夫之类的
作者: 华丽King    时间: 2007-8-18 16:14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们何苦费事又起个新名字……?难道以为这样就能没有版权责任吗……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8-18 18:23
NEW
全球轰动
XX出击
作者: BT00    时间: 2007-8-18 22:12
难到还有"大黄马蜂"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8-18 at 22:14 ]
作者: deanyuancn    时间: 2007-8-19 2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华丽King at 2007-8-18 16:14: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们何苦费事又起个新名字……?难道以为这样就能没有版权责任吗……

正是,没看见盒子上写着“正版出击”吗
作者: 文川    时间: 2007-8-19 20:18
柱子他哥不是威震天么?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9 20:31
Originally posted by BT00 at 2007-8-18 22:12:
难到还有"大黄马蜂"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8-18 at 22:14 ]

好名字![/JX]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9 20:49
不是“擎”,是“攀”……
攀天大柱…………………………………………………………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0 16:14
口吐白沫!!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8-21 19:57
叫救护车!!!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1 21:11
垃圾玩具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1 23:00
山姆:“救护车你过来!”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22 12:33
汗啊~~ 无语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2 15:51
祖国好油菜系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