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上狂派车标后回头率明显上升 [打印本页]

作者: dshylx    时间: 2007-8-18 07:49
标题: 贴上狂派车标后回头率明显上升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8-18 08:04
为啥不敢贴外面捏?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8-18 08:26
是啊,贴外面才是王道啊.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7-8-18 08:30
我要是有车肯定贴在外面 像 路障一样。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8-18 08:45
楼主是怕那标志被偷?
作者: MJNE    时间: 2007-8-18 10:21
这车应该是轰隆隆的Civic车型嘛,绝对的狂派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8-18 10:21
回头率高是因为博派很多,要小心哪
作者: dshylx    时间: 2007-8-18 10:23
位置嘛,暂时放在那里,本想贴在外面的,找不到非常合适的地方,若说作为尾标吧,思域这车后屁股尾标满满的,没地方再贴了,除非揭掉一个腾出地方来再帖,不过左右尾标大小就不协调了。作为侧标也没有好位置,油箱盖弧度太大贴不上,侧后窗玻璃思域的很小,而车标较大,贴上去视觉上不协调,引擎盖靠近本田标志的位置弧度太大没法帖,较平整的地方贴上去又感觉不合适,呵呵,只好临时先放在里面了。过几天拿出来贴在车门上,侧前标旁边,好像也只有这位置合适了。大家给出出主意,帖哪里最好。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8-18 10:46
把车头原车标给撕了. XD
作者: djyoki    时间: 2007-8-18 13:11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7-8-18 10:46:
把车头原车标给撕了. XD




这是我的!!!!!!!

DSC09818.JPG (84.55 KB, 下载次数: 1293)

DSC09818.JPG

博派.JPG (40.98 KB, 下载次数: 1227)

博派.JPG

作者: dshylx    时间: 2007-8-18 13:45
打算找个能工巧匠将本田车标拆下,然后换上金刚车标,当然最好能做个方便拆换的活动车标,以免今后车审时过不了关。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8-18 14:00
Originally posted by djyoki at 2007-8-18 13:11:




这是我的!!!!!!!



你到底是哪一派?!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18 15:27
双面间谍!!!!
作者: dshylx    时间: 2007-8-18 15:32
Originally posted by MJNE at 2007-8-18 10:21:
这车应该是轰隆隆的Civic车型嘛,绝对的狂派啊!

原来轰隆隆扫描的是思域啊,看来我这车和狂派有不解的渊源,不贴狂派标志真是就太不应该了,附轰隆隆车模:












作者: 刚丝    时间: 2007-8-18 20:42
应该贴机器盖或鬼脸上!!!
作者: BT00    时间: 2007-8-18 22:06
楼主这车的确是本田思域,不过是国产的四门的.而轰隆隆则是本田思域si,是两门的.不过都是同系车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8 23:13
14楼的图咋这么眼熟,呵呵![/JX]
作者: pro_DIGy    时间: 2007-8-19 18:46
贴引擎盖上吧,或者做个泡沫塑料的狂派标志,把车头HONDA的标志覆盖掉,绝对酷死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9 2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18 18:27:
应该把大贴纸贴在引擎盖上。

有理!贴个大大的狂标,在把车改成红色的,哈哈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0 14:01
就帖这个位置

hrhtwzhdjhhdthhvywyvztwytvvsyrhjsdsy.JPG (33.94 KB, 下载次数: 171)

hrhtwzhdjhhdthhvywyvztwytvvsyrhjsdsy.JPG

作者: blackout    时间: 2007-8-21 00:36
我夜班回家经常在附近高层楼下看到部白色本田左边屁股帖着狂派标志,还是动画版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29 17:54
标题: 山东人
哇,山东老乡!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29 20:04
10楼的车身酷毙了,很有感觉!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9-2 13:37
让人-千金难买一回头呢!
作者: vector    时间: 2007-9-2 15:02
直接打劫回去...太棒了[/TX]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4 09:44
小心被砸车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7-9-5 15:39
今天看到一个MM开白色雅阁,车两侧转向灯旁各帖一个标志,而且是一样一个!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6 10:57
我也回一个 不是我的车 路上拍的....

DSC03433.JPG (74.55 KB, 下载次数: 70)

DSC03433.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7 09:28
轰隆隆还是很帅气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