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唉,真正的IMAX版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8-18 09:25
标题: 唉,真正的IMAX版来了
According to ComingSoon, Michael Bay’s big screen adaptation will premiere at IMAX theaters on September 21st with extra footage not included in the conventional theatrical release.
作者: kly    时间: 2007-8-18 09:31
还是加长版的?
怎么这样?好会骗钱啊!直接等12月的HD或BD算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8 09:34
下个月。。。。他奶奶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18 09:35
爽啊!不知道国内会不会上?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18 10:39
是之前没有预料到这么火热吧

现在似乎孩之宝和电影公司,正全力追加后续所有相关产品....力图赶上这趟TF超级火爆太空船的飞升速度.....

2008年的新动画,TF Animated, 可想而知也会受到更多扶植和关注~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18 10:49
哈,这个只在IMAX上映的版本,不知道国内会不会引进,反正IMAX版也不用专门去搞国配,我想引进可能性很大。估计有路障挂的镜头。
不过好象没有说有3D的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18 10:56
美国人没想到中国大陆已经有硬上版了,呵呵。
作者: 沉舟    时间: 2007-8-18 14:18
还是关注一下d商吧
作者: 333    时间: 2007-8-18 15:54
不知道我这儿的IMAX影院是否会上映呢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18 16:01
我疯了。

靠。想去美国看!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18 16:02
原始新闻:

REALLY Giant Robots are Coming!
Source: ComingSoon.net, Superhero Hype! August 17, 2007


Director Michael Bay's Transformers has already reached $633.9 million worldwide in tickets sales (on a budget of $150 million), but we're thinking fans will want to head back to theaters when his "Giant F**king Robots" will live up to that title even more.

ComingSoon.net/SuperheroHype.com has learned that Paramount Pictures will rerelease the summer blockbuster in IMAX theaters on September 21 with more footage than you saw in the conventional theatrical version.

What? We don't know, but we can't wait to hear Optimus Prime's voice in IMAX's digital speaker system, or see the robots battling it out on the giant screen!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18 16:04
这样的话,变形金刚的票房也许可以在美国超过怪物史莱克3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8-18 16:19
对了,还差点忘了,如果是非删剪版的话,不知道分级会不会再变成最初的R级...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18 17:06
footage .......这个该说是被删除的段落?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8-18 17:32
英国会上映吗?急切等待消息中。。。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18 17:35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8-18 17:06:
footage .......这个该说是被删除的段落?

废话,当然就是被删除的段落啊!!!
作者: zxcasdqwe123    时间: 2007-8-18 23:24
标题: 传闻《变形金刚》加长版9月21日登陆北美IMAX影院!
据国外知名电影网站comingsoon.net上的新闻报道

《变形金刚》加长版9月21日登陆北美IMAX影院!

这里是原新闻地址:http://www.comingsoon.net/news/movienews.php?id=36445

加长的内容....

1.大黄蜂PK路障,电影里让GGMM与迷乱的掐架给替代了,但是加长版DVD中会出现 。。

2.博派扫描汽车,火球从天而降,但是只交代了柱子,爵士的去向,另外两个非常草率。救护车与铁皮的扫描将会在加长版中与观众见面 ...

3.爵士的调皮,影院版对爵士的介绍少之又少,这可是一位变形金刚的元老级人物。在DVD中会有几个爵士的删减镜头,使其人物形象更加丰满...

4.推土机大战擎天柱,推土机死的太无能了,还没怎么交手就被大哥一剑削下了天灵盖,而在DVD完整版中推土机就死得稍微慢了点...

5.大黄蜂二次PK路障
这是电影里被删了的镜头,因为暴力程度超过了PG13的限制,这一次路障比上次聪明了,但是被铁皮给废了...

6.爵士的反抗
电影里的爵士整个一炮灰,轻松被威震天活生生扯为两半。DVD里爵士在死之前多坚持了几秒...

7.狂派小金刚被救护车与人类一一解决
火种源一扫描,这个街道立刻变成屠场,汽车,街头兜售机立刻变成残忍的狂派杀手,但是由于镜头的暴力问题,影院版没有交代这些迷你金刚的去向,DVD版解决了这个问题...

8.威震天大战擎天柱
电影里的威震天来到地球被冻在了冰原,之后又被人类当活靶子研究了一个世纪,最后居然被一个人类小子用火种给爆了,实在是“生的荒唐,死得窝囊”,而在DVD中很多删减镜头都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让两位老大的大战真正变为大战!


希望是这些就好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18 23:27
国内不会放的,,,唉,,,,

除非,,,,,

奇迹出现,,,
作者: kly    时间: 2007-8-18 23:29
MOV8那边转的吧,其实就是TFCLUB上两帖的合体:
我的帖: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473&fpage=4
和斑竹的帖: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2841&fpage=1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19 01:18
国内引进的希望不大吧  
在大力推广国产片港台片的状态下 再次引进的希望很小
hp5在这种状况下 上映刚一周 一天的场次已经被减到不到一半的场次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19 01:19
国内引进的希望不大吧  
在大力推广国产片港台片的状态下 再次引进的希望很小
hp5在这种状况下 上映刚一周 一天的场次已经被减到不到一半的场次了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19 13:52
不是说没有出IMAX版吗?
上海和平IMAX影院9月上映TF,负责人说TF没有出IMAX版本,但原来的版本不影响播放。。。。网上看到的。。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19 14:16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19 13:52:
不是说没有出IMAX版吗?
上海和平IMAX影院9月上映TF,负责人说TF没有出IMAX版本,但原来的版本不影响播放。。。。网上看到的。。



给个链接?

上海IMAX9月上映TF,但是不是IMAX版?怎么感觉怪怪的?

全国也没有几家IMAX,如果真的上映对国内票房应该完全不会有冲击吧...

武汉有IMAX,如果9月再上映IMAX版,我一定再看5场,哇哈哈哈哈!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19 17:03
新闻说9月上IMAX,指的是美国

我们应该是没戏的
作者: liang1978    时间: 2007-8-19 20:37
期待期待期待!!!!!!!!!!!!!!!!!!!!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9 20:55
完了,杭州没有IMAX,得去上海了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0 18:18
北京有IMAX吗?若有的话,上映以后还打算再去看场,有人同去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0 19:12
楼上的多大岁数 男女?
若你是16-25岁的MM的话 我和你一起 嘿嘿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8-20 22:20
残念……反正偶横竖是看不到滴……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0 2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20 19:12:
楼上的多大岁数 男女?
若你是16-25岁的MM的话 我和你一起 嘿嘿


21岁的MM……但是有BF……你还要一起去?不怕被追杀两条街?(偷笑)

我是想说人多一点一起去看比较热闹亚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8-21 00:24
嘿!我们这里便有imax,不过开车要开40分钟……
不管了,只要上映我便要去看呀!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1 09:07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18:18:
北京有IMAX吗?若有的话,上映以后还打算再去看场,有人同去吗?


如果是未婚MM,可以找我。。。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1 09:15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23:07:


21岁的MM……但是有BF……你还要一起去?不怕被追杀两条街?(偷笑)

我是想说人多一点一起去看比较热闹亚

我开车送你去,不过我车上只有一条安全带……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1 18:45
都是些图谋不轨的人啊!

北京那几个电影院有IMAX场呢?我还是蛮想期待一下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