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习作:老威难画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mitor
时间:
2007-8-18 21:22
标题:
习作:老威难画啊~~
我说咋都看不到画老威的呢~
1、难画
2、不会PS好难受
3、这个结构是参考真人漫画的,自己设计的姿势~~
[
Last edited by amitor on 2007-8-18 at 21:51
]
作者:
amitor
时间:
2007-8-18 21:53
链接终于修复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9 21:28
LZ签名很帅.......这个老威看起来感觉有点怪................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19 21:43
有没有点象这个~~~~~~~?
ban132898_d.jpg
(37.33 KB, 下载次数: 3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8-19 21:43 上传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0 07:53
感觉,老威的头,有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0 08:50
有点电影漫画版的感觉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0 15:31
头有些粗糙~~~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21 17:25
我还以为是红蜘蛛呢!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8-21 19:35
谁说没人画的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2 12:04
呵呵,挺好看的啊
作者:
MY.TF
时间:
2007-8-24 12:43
老兄....您字不错嘛~~~可是老威的关节处...画得不是很好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