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习作:老威难画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mitor    时间: 2007-8-18 21:22
标题: 习作:老威难画啊~~
我说咋都看不到画老威的呢~



1、难画
2、不会PS好难受
3、这个结构是参考真人漫画的,自己设计的姿势~~

[ Last edited by amitor on 2007-8-18 at 21:51 ]
作者: amitor    时间: 2007-8-18 21:53
链接终于修复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9 21:28
LZ签名很帅.......这个老威看起来感觉有点怪................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19 21:43
有没有点象这个~~~~~~~?

ban132898_d.jpg (37.33 KB, 下载次数: 310)

ban132898_d.jpg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0 07:53
感觉,老威的头,有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0 08:50
有点电影漫画版的感觉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0 15:31
头有些粗糙~~~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21 17:25
我还以为是红蜘蛛呢!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8-21 19:35
谁说没人画的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2 12:04
呵呵,挺好看的啊
作者: MY.TF    时间: 2007-8-24 12:43
老兄....您字不错嘛~~~可是老威的关节处...画得不是很好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