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早的玩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19 13:14
标题:
老早的玩具了
大概有十多年了,今天拿出来一看,笑了。因为它和真人电影里的红蜘蛛还有几分相似。
飞机形态,和今天的F22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十多年前应该没有F22吧,玩具的设计者很有前瞻能力。
人物形态。当然,人物形态是仿G1风格的,和电影里的差别大了。但那个菱形的身体还是有些像的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19 13:26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19 13:20:
玩具挺不错的,是D版吧?
这个,实在说不清了。
其实当年一直想要的正版的红蜘蛛,但价格不低而且还老没货。后来一直没机会买到。
而这个玩具是我外婆在自由市场买菜时看到给我买的,是地摊货。她其实分不清变形金刚里的谁谁谁,只是看这个像红蜘蛛(都是变飞机,而且机头是折下来变形的)。虽然没有能得到真正的红蜘蛛,但当时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想应该是哪个玩具作坊仿做的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19 13:43
http://www.tfu.info/1992/Decepticon/Skydive/skydive.htm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8-19 14:48
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8-19 16:28
外婆就是好!
哈哈!我最爱我的外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19 17:18
貌似93年的玩具里某威就是变的F22..................
作者:
yanhann
时间:
2007-8-19 20:08
4楼的真能找~~~我也想我奶奶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19 22:01
Skydive,狂派的角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19 22:18
4楼的大仙,谢谢你了,终于知道这个人就是变形金刚而不是谁自己瞎设计的了,还有8楼的朋友,也谢谢你告诉我这个Skydive变形的机种。
社区里高人真多呀。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19 22:21
老玩具好啊,好好珍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