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U级大黄蜂三兄弟集合!(08大黄、数码大黄、U黄) [打印本页]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9 22:24
标题: U级大黄蜂三兄弟集合!(08大黄、数码大黄、U黄)
好象是第一次把这三个家伙放在一起吧~~~

谁说U大黄不好呀?
拿到手才发现原来那么有灵性~~~把开关放到ON,他会自己动,一点都不甘寂寞!!
而且动的时候右手不仅仅上臂会自己动,而且小臂也会自己动!一开始他突然抬起来,吓了我一跳!
还在沉迷D级08大黄的赶紧搞个U大黄玩吧~~让你感觉大黄真正活了起来!!

另外还有就是那个数码大黄,动起来也是挺夸张的,看评测说他的机械声大,其实他和U大黄的机械声比起来,差远了~~
把这两个会动的大黄放在一起,感觉象群魔乱舞,哈哈,看最后几张图,他们两个在一起动得很High~!!

[ Last edited by leoleo on 2007-8-19 at 22:31 ]

DSC00160.jpg (194.8 KB, 下载次数: 1357)

DSC00160.jpg

DSC00161.jpg (171.06 KB, 下载次数: 1322)

DSC00161.jpg

DSC00162.jpg (163.52 KB, 下载次数: 1304)

DSC00162.jpg

DSC00163.jpg (164.21 KB, 下载次数: 1296)

DSC00163.jpg

DSC00164.jpg (158.46 KB, 下载次数: 1282)

DSC00164.jpg

DSC00168.jpg (158.79 KB, 下载次数: 1280)

DSC00168.jpg

1.jpg (132.3 KB, 下载次数: 1267)

1.jpg

2.jpg (129.19 KB, 下载次数: 1245)

2.jpg

20070819(001).jpg (198.28 KB, 下载次数: 1231)

20070819(001).jpg

20070819(002).jpg (209.12 KB, 下载次数: 1239)

20070819(002).jpg

20070819.jpg (196.33 KB, 下载次数: 1234)

20070819.jpg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9 22:28
U黄和MP3黄,怎么说他们好呢~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19 22:30
好羡慕,我只有08大黄,想入U的但是没货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9 22:35
图片已经补完了,呵呵

08大黄才到U大黄的膝盖哦~~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9 22:40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19 22:35:
LZ的玩具很不错!
不过我个人觉得U黄不如搞成全金属高仿真的设计,否则心中“U黄=电动幼儿玩具”的印象很难抹去。

不是这么说的~~~U大黄和D大黄,都是AGES 5+的玩具,不过我还怀疑小孩子有没有足够的智商来玩呢~~~

别把U大黄想成普通电动玩具,他会让你感觉大黄蜂真的活了起来!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19 22:46
Originally posted by 蝈蝈葫芦 at 2007-8-19 22:30:
好羡慕,我只有08大黄,想入U的但是没货

理智点,我觉得这个不值得,笨重,变形需拆卸,右手只有炮,身材比例失调。我觉得有D级的就好了
作者: 大尾巴狼    时间: 2007-8-19 22:49
标题: 请教一下...
LZ请教一下,U黄的开关到底要调到那一挡呀.我的怎么只有眼睛会亮.其他的都不亮呢?变成车型更惨.什么反应都没有!!!!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19 22:5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尾巴狼 at 2007-8-19 22:49:
LZ请教一下,U黄的开关到底要调到那一挡呀.我的怎么只有眼睛会亮.其他的都不亮呢?变成车型更惨.什么反应都没有!!!!

我调到ON,他就会自己时不时动两下,唱几句歌~~如果是调到TRY ME,就要手动按胸前、头后、腰部的按扭他才动的,在ON的时候自己动,有点吓人
作者: nicholson    时间: 2007-8-19 22:53
帅气。。。。。。。 。。
作者: 大尾巴狼    时间: 2007-8-19 23:00
人形时胸口灯会亮呀.我的不亮不知为什么?车形时应该按那里呢/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20 0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尾巴狼 at 2007-8-19 23:00:
人形时胸口灯会亮呀.我的不亮不知为什么?车形时应该按那里呢/

车形,只能按车头呀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0 00:17
个人觉得D级做得比U级好
作者: REXME    时间: 2007-8-20 01:59
又见有钱人啊!呵呵,羡慕哦.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8-20 02:50
真羡慕啊!三个都没见到有卖的(除了网上)。
LZ能否说一下,那个MP3的数码大黄蜂是否只能接Ipod,还是说接任何杂牌mp3都可以跳舞?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8-20 05:53
LZ是有钱人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8-20 12:41
U級黃看起來,右手像有三級以上殘廢....
裝了個義肢...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20 13:01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8-20 02:50:
真羡慕啊!三个都没见到有卖的(除了网上)。
LZ能否说一下,那个MP3的数码大黄蜂是否只能接Ipod,还是说接任何杂牌mp3都可以跳舞?

是不管接什么都可以跳舞的,因为是普通3.5的接口,很方便
我一般接手机或者电脑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8-20 13:27
楼主是汽车人党啊 呵呵

U蜂我看到了 不到1000米  感觉不好 没买

留着钱买OP小比例车模和大比例自行卡车带车厢

26.JPG (101.73 KB, 下载次数: 159)

26.JPG

作者: 高山我梦    时间: 2007-8-20 14:45
标题: !!!!!!!!!!!!!!
不要拿U极和D极比,我认为两个都各有好处,7楼的说什吗比例失调,你亲自量过呀,我觉得比例相当好,我想赶快买个U大黄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21 00:09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0 13:27:
楼主是汽车人党啊 呵呵

U蜂我看到了 不到1000米  感觉不好 没买

留着钱买OP小比例车模和大比例自行卡车带车厢


呵呵,要是给我看见有OP车模,肯定不会放过的,就是没看见哪有卖啊
作者: bluenightlf    时间: 2007-8-21 00:28
个人不喜欢U蜂,理想中的U级应该是像MP系列那样的。
作者: ^猫^    时间: 2007-8-21 01:51
U级不是很好看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8-21 1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00:09:


呵呵,要是给我看见有OP车模,肯定不会放过的,就是没看见哪有卖啊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30.JPG (81.98 KB, 下载次数: 123)

30.JPG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21 13:08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1 10:41: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8-21 17:42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13:08: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呃  可以告诉你这是几乎不可能的

因为模型厂啊 是没有变形金刚外形标志版权的 即使车型一样 也不可能是电影图装和TF标志

而孩子宝是玩具厂  不可能做出不能变形的 精密车模或者大比例电动自行车模

所以 二者是不能两全的

DIY吧
作者: 儿时的梦想    时间: 2007-8-21 18:13
什么时候能到货啊 都是预定中。..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23 01:03
LZ又在诱惑偶们这帮穷人,不,与其说是诱惑不如说是侮辱.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8-23 12:11
U黄太贵了,买不起,而且塑料感太强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8-23 13:32
U级已放弃, 不值.
另外一个噩耗是DBB08从入手到变坏只存在了1小时, 可惜还是个战损. 

顺便问下大家各位的D级别BB08有没相同情况?
经过: 从车变成人型之后,胸前的车头用力时带动齿轮变形上身, 但是我在人变回车的时候却完全不会动. 
当时所想是按原来的方式翻变回去, 于是朝上推车头(胸部), 阻力很大以为是做的结实, 结果齿轮直接打滑, 然后齿轮边的卡榫跳出. 

结果就是永远是一个人型BB, 虽然很好看.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23 14:17
还是喜欢08黄,U黄太肥了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3 14:32
U好难买到啊``我也只有08的
作者: 精确一刀    时间: 2007-8-27 22:58
我的天啊~~~~我的U黄要9月才到啊~~美国-英国-我国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28 23:17
LS的,代理那上星期就到货了,各大商场都有的,不过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偶是上星期天在新世界里看见的,柜台里摆了5、6个,不过其他的依然断货。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29 21:59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形合得上的孔却小了,翅膀怎么也安不进去啊。

还有就是人形模式下总是不容易站稳,人要向后仰倒,貌似上身太重?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9 22:03
额                     还是看看有没有D08黄吧
作者: 30171    时间: 2007-8-29 22:25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mine at 2007-8-29 21:59: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 ...


不全是塑料啊~~胸部那块假的啊
说明书没什么用,我是自己慢慢摸索的,幸好开始是人形,想象着车型能够顺利变形,要是一开始车型变人形我估计自己都不敢动手了,第一次觉得拆东西比装东西还要累。
首先先确定翅膀已经卸下(仅连那两根线),按照你所说的,应该就是那两个孔,需要用点力的说,U黄很多搭扣都很紧。翅膀一定要安上,不安就显不出效果,不过我安好翅膀后,它自己动的时候总感觉翅膀有碰到什么东西的声音,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情况

关于你说的站不稳,不知道你变成人形后,胯部是不是调整过,要把大腿往上提(不是膝盖那的伸缩),这样支撑点就分开了,比较容易站着,后车箱也要略微做一点调整

[ Last edited by 30171 on 2007-8-29 at 22:30 ]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30 22:25
谢谢LS的朋友~~ 之前装翅膀我不敢使大劲,经你一说,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安上。最严重的是在用力安装的过程中,孔槽及翅膀接口两部分的塑料都磨掉了一层,这东西真不敢经常弄。

“它自己动的时候总感觉翅膀有碰到什么东西的声音"
——翅膀是不是擦到背上的两个轮子了?我试着移动了轮子的位子,但总还是容易擦到,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