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0.jpg (194.8 KB, 下载次数: 1356)
DSC00161.jpg (171.06 KB, 下载次数: 1321)
DSC00162.jpg (163.52 KB, 下载次数: 1303)
DSC00163.jpg (164.21 KB, 下载次数: 1294)
DSC00164.jpg (158.46 KB, 下载次数: 1281)
DSC00168.jpg (158.79 KB, 下载次数: 1278)
1.jpg (132.3 KB, 下载次数: 1267)
2.jpg (129.19 KB, 下载次数: 1244)
20070819(001).jpg (198.28 KB, 下载次数: 1230)
20070819(002).jpg (209.12 KB, 下载次数: 1237)
20070819.jpg (196.33 KB, 下载次数: 1232)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19 22:35:
LZ的玩具很不错!
不过我个人觉得U黄不如搞成全金属高仿真的设计,否则心中“U黄=电动幼儿玩具”的印象很难抹去。
Originally posted by 蝈蝈葫芦 at 2007-8-19 22:30:
好羡慕,我只有08大黄,想入U的但是没货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尾巴狼 at 2007-8-19 22:49:
LZ请教一下,U黄的开关到底要调到那一挡呀.我的怎么只有眼睛会亮.其他的都不亮呢?变成车型更惨.什么反应都没有!!!!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尾巴狼 at 2007-8-19 23:00:
人形时胸口灯会亮呀.我的不亮不知为什么?车形时应该按那里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8-20 02:50:
真羡慕啊!三个都没见到有卖的(除了网上)。
LZ能否说一下,那个MP3的数码大黄蜂是否只能接Ipod,还是说接任何杂牌mp3都可以跳舞?
26.JPG (101.73 KB, 下载次数: 158)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0 13:27:
楼主是汽车人党啊 呵呵
U蜂我看到了 不到1000米 感觉不好 没买
留着钱买OP小比例车模和大比例自行卡车带车厢![]()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00:09:
呵呵,要是给我看见有OP车模,肯定不会放过的,就是没看见哪有卖啊
30.JPG (81.98 KB, 下载次数: 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1 10:41: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13:08: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mine at 2007-8-29 21:59: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