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e算…..什么呀??~~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9 23:37
标题: Me算…..什么呀??~~
今天冒着台风并未完全消退的天气,先跑了某西门町绕了一下,先找到了一家专门做游戏译码盗版的专门店,在那里看了看TF电影版psp游戏的画面,边看边滴口水,而店主更是以什么买游戏不需要花钱啊什么理由的一直跟我妈讲东讲西的,看的出莱我妈是有被说动的,我想要不是我是要重考,搞不好就再今天下午,我就能得到一台psp外加一堆游戏了……..不过就是因为是重考生,所以…..没啦!!

然后顺道到那附近的远东百货绕绕,当然我一去就是去了玩具部啦……哈哈~~果然是看到…..嗯…..电影版玩具被扫荡的只剩几件散货而已,而我就在那假装翻翻找找,一面一旁有个小男孩(8、9歳左右吧?),拉着他妈妈在TF区东翻西捡的,他妈妈不时说什么又不是一定要买某个系列的(显然跟那小孩是在那讨论很久了~~)看来那小孩是一定想买一个,只是他妈妈所许是觉得真人版不好看吧?一直没有给一个确切的答复。然后那小孩跑来跑去,终于指了个架上最高层的一盒---钛系列的,柱威合起来两只一盒的,看起来挺合那小孩意思的,只不过…..他妈妈来看了一下价钱……

「1500?这个太贵了吧?」

「你一定要选这么贵的吗?」


小西瓜站在一旁,已经是有些按耐不住了,冒出在那位妈妈的后面,帮她将那盒双TF包装钛系列拿下来,用极度正经八百(?)的口吻说:「虽然1500看起来很贵……但是却是很有份量的」说完我把盒子交到那位妈妈手中,继续说:「用的是钛金属,份量足,重量也不轻。」

那位妈妈看看我,对着自己OR还是那小孩自言自语道:「如果是姊姊推荐的…..」那小孩也够机伶了,一看机不可失,双手合十的用期待的眼光看着妈妈…….

「1500耶……」

「那1000块我可以……..」嗯接下来我没仔细听了,因为那盒钛系列就这样直接被买走了……

嗯嗯……那我在这其中的脚色算了什么呀……

唉唉…..560买来的钛声波,我们回家吧……(原价799耶…..)



後來想一想....也好啊,嗯嗯今天七夕耶,也別就這樣單買一隻,留著那威柱甜蜜一翻多好啊~~(我這又算是......什麼角色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8-19 23:50
「用的是钛金属,份量足,重量也不轻。」

......orz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19 23:59
那个~~~台币现在和RMB是怎么换的?
小西瓜~~份量和重量在台湾不是一回事么?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0 00:24
肽合金很轻哎……
还是不锈钢比较重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20 05:20
那是小孩子啦。。。问题是,他妈居然就被说服了?!是因为眼神吗?
作者: Jazz    时间: 2007-8-20 08:11
小西瓜你真是个好人。也许你在不知不觉中保护了一颗将来的希望之星。呵呵。你们百货店还可以讨价还价真好。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0 08:21
好有钱啊,想当年的我们只能是。。。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20 08:28
头一次见到百货店可以还价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20 20:52
因為.....喔其實聲波不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是在玩具店....正好聲波是優惠商品之一(汗......)看的出來還是全新的~~

還有啊~~所謂份量是指肉眼看到的大小,和重量不一樣了~~然後台幣的話.....要把人民幣除以4就OK了~~

其實我當時真的是在亂扯,用很正經的神色呼攏,反正那位家長的穿著好像也是很有錢啊~那就成全那孩子吧~~


另外,我也成全了威柱啊~~~(耶七夕耶,買一隻孤零零的很可憐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20 2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19 23:59:
那个~~~台币现在和RMB是怎么换的?
小西瓜~~份量和重量在台湾不是一回事么?

基本是1:4来换算
西瓜去过大陆,她相当明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20 21:12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8-20 20:52:
因為.....喔其實聲波不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是在玩具店....正好聲波是優惠商品之一(汗......)看的出來還是全新的~~

還有啊~~所謂份量是指肉眼看到的大小,和重量不一樣了~~然後台幣的話.....要把人民幣除以4就OK了 ...

复读,七夕,单身,妇女,姊姊,姐姐,小孩,妈妈,玩具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20 21:36
另外,我也成全了威柱啊~~~(耶七夕耶,買一隻孤零零的很可憐唉~~)


我家的经典OP和A小红都在书桌上,不知道要怎么OOXX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20 22:25
回樓上,我家裡有4隻(G1紅E紅補天激射)是一起放在了黑盒子裡,要怎麼OOXX?(邪笑)正好是兩對啊~(如果你要把那算自X的話.....)

啊那個還有啊~山口威柱也一起放的啊,MP的柱威紅是疊一塊兒的啊,就差沒把GF威紅和烈焰擺一起,還有E路霸薩克毀滅者擺一起,還有.....好幾個配對沒擺一起.....

啊呀~~~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0 22:37
厉害,NP了……
群体性公共安全事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