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19 23:59:
那个~~~台币现在和RMB是怎么换的?
小西瓜~~份量和重量在台湾不是一回事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8-20 20:52:
因為.....喔其實聲波不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是在玩具店....正好聲波是優惠商品之一(汗......)看的出來還是全新的~~
還有啊~~所謂份量是指肉眼看到的大小,和重量不一樣了~~然後台幣的話.....要把人民幣除以4就OK了 ...
另外,我也成全了威柱啊~~~(耶七夕耶,買一隻孤零零的很可憐唉~~)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