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来,为诸位变迷统计一下年龄!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0 15:38
标题: 来,为诸位变迷统计一下年龄!
我今年13,我妹妹,两个弟弟,都比我小不了多少,另外还有一个上了大学的哥哥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0 15:39
我哥今年大概18岁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8-20 18:07
我十四周岁差半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0 18:40
比你大三岁零俩月+半个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20 18:57
18歳半......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8-20 19:14
窝5岁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21 08:14
怎么又是这种贴……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21 0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20 12:14:
怎么又是这种贴……


区别是,之前的都是些怪蜀黍,这次得很嫩很可口  =__,-+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8-21 09:02
我将近24万个Mega-Cycle了……
作者: Yohei    时间: 2007-8-21 12:41
差三个月十八.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21 12:42
看到楼上的,我选择路过~~~你们快叫我蜀黍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1 17:10
LZ家里这么多人.............违反国家法规啊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8-21 21:29
我感觉自己好老啊,你们不到15的看过电视台播G1动画么?是怎么喜欢TF的呀?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2 14:02
3456个循环
作者: 沙磐宫    时间: 2007-8-22 21:41
比LZ早365天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23 01:09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0 18:40:
比你大三岁零俩月+半个月

你才17?晕~~~~
从生理上讲,我就是生一个你出来都不算什么希奇事~~~~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3 08:13
me17!!!!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4 19:39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23 01:09:

你才17?晕~~~~
从生理上讲,我就是生一个你出来都不算什么希奇事~~~~

13+3+2/12+1/24=17?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25 0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4 19:39:

13+3+2/12+1/24=17?

你又没引用谁的话,谁知道你在跟1楼说还是跟3楼说~~~~
难怪一开黄缎子,你就低头玩手指~~~以后叔叔注意~~~不毒害青少年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5 12:39
其实我才12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7-9-22 14:24
我84,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3:25
我14,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1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25 01:26:

你又没引用谁的话,谁知道你在跟1楼说还是跟3楼说~~~~
难怪一开黄缎子,你就低头玩手指~~~以后叔叔注意~~~不毒害青少年了~~~

没事没事,现在班上一帮都大仙级的了..............
作者: ladybug    时间: 2007-11-5 23:02
比tf大点!老了!!呵呵。。。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09:53
呵呵,今年23了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09:56
有个弟弟也很喜欢,今年19了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1-9 22:26
唉~~~~~~~~~~~看了楼上几位感觉自己老了.我都30了.泪如雨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