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解密《变形金刚》电影:向怀旧动画的30次致敬!!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1 12:17
标题: 解密《变形金刚》电影:向怀旧动画的30次致敬!!
解密海外怀旧动画二十九(变形金刚电影解密上篇)



【撰稿】:阿   福
【编辑】:星   尘
【发布】:仲清宇
【出处】:变形金刚中国联盟(www.tfclub.com
【关键字搜索】:变形金刚  电影  怀旧  动画片



作为怀旧译制动画片,不做《变形金刚》吧,貌似实在说不过去,但做这个片子,又不知从何说起,在网上,这方面的高人太多,而且老版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似乎也没啥密可解了。于是,某日,闪过一个念头,是否可以把时下最火爆的电影与动画片来个捆绑,全当娱乐一下了,

                                                                     ----阿福手记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21 at 12:19 ]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1 12:18
解密海外怀旧动画三十(变形金刚电影解密下篇)



【撰稿】:阿   福
【编辑】:星   尘
【发布】:仲清宇
【出处】:变形金刚中国联盟(www.tfclub.com
【关键字搜索】:变形金刚  电影  怀旧  动画片



作为怀旧译制动画片,不做《变形金刚》吧,貌似实在说不过去,但做这个片子,又不知从何说起,在网上,这方面的高人太多,而且老版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似乎也没啥密可解了。于是,某日,闪过一个念头,是否可以把时下最火爆的电影与动画片来个捆绑,全当娱乐一下了,

                                                                     ----阿福手记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21 at 12:20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8-21 12:25
能不能上个没有mtime水印的版本-_,-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21 12:33
http://www.jinht.com/img/TF_MOVIE_MTIME_09.jpg

这也扯过头了。。。
作者: hzsunshop    时间: 2007-8-21 12:41
应该可以加精的一个帖子,期待
作者: glancer    时间: 2007-8-21 12:55
不錯不錯,想起掃描是G1就有的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1 13:44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8/21 12:25:
能不能上个没有mtime水印的版本-_,-



这个事,,要怪  怪   小冯弟弟吧,,,,,

我早在一周前就把无水印的给他了,,让他加 TFC的水印,,

但自己不弄,,,,,,

嘿嘿

我总不能在哪个站点发,,就弄一套哪个站点的水印吧

那会累死我的,,哈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1 15:19
太棒了!很多细节本人都是没有发现的!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21 15:23
个人感觉有的比较牵强  
03 13 15 17 24  

对于新大黄蜂开门撞了甲克虫 98集中的名牌品牌车被当作板儿砖满天扔 算不上致敬吧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1 16:42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21 15:23:
个人感觉有的比较牵强  
03 13 15 17 24  

对于新大黄蜂开门撞了甲克虫 98集中的名牌品牌车被当作板儿砖满天扔 算不上致敬吧



下面的两个卡通蜜蜂的图,,,没看到???

我总不能叫 29次致敬+1次调侃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1 16:51
说SAM老爸是海选的.......真会搞啊 哈哈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1 16:58
有些地方看的的确有共鸣,个别的不太感冒,但是还要说很不错!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1 18:36
对了,好像高速公路上追车的过程中,从擎天柱和碎骨魔旁边开过去一辆白色的平脸重卡——〉通二哥?
作者: kly    时间: 2007-8-21 18:53
经典!马上保留~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21 21:23
阿福大大怎么没提jazz的经典变形动作啊。。。

话说这次大家的变形方式改动都挺大,但是在桥上撤退躲避S7那时博派有一次集体变车,其中jazz用上了他最经典的“起手式”:原地跃起一个虎扑,落地变形。(我手头没图,但应该从G1第一集开始他就用这个动作了,就是OP命他召集全体人员准备出发那里)


可怜的jazz,不但变成了炮灰,连这个帅帅的G1致敬动作也被54了。。。。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8-21 21:46
好贴!强贴!感动贴!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1 22:56
有些只是瞎想吧,不过不细看真看不出来!!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8-21 23:15
阿福真的好用心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2 1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1 21:23:
阿福大大怎么没提jazz的经典变形动作啊。。。

话说这次大家的变形方式改动都挺大,但是在桥上撤退躲避S7那时博派有一次集体变车,其中jazz用上了他最经典的“起手式”:原地跃起一个虎扑,落地变形。(我手头没 ...


呀,,,你不说,我还真给忘了,,,你说的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22 22:05
经啊福这么一比划,倒是有几分向动画片致敬的意思!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7-8-23 02:50
对24蛮共鸣的...
那话里就有一句类似的话.我忘记当时看的是中文还是英文了.
果然细节总是要慢慢来发觉的,一定很费心思
很感激楼主分享和制作.
顺:如果我没记忆混乱的话,电影中主人公的姓氏和斯派克的姓氏是一样的
"Spike Witwicky"和“Sam Witwicky"
这也算致敬了吧=V=.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23 1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D仔-dyc at 2007-8-23 02:50:
对24蛮共鸣的...
那话里就有一句类似的话.我忘记当时看的是中文还是英文了.
果然细节总是要慢慢来发觉的,一定很费心思
很感激楼主分享和制作.
顺:如果我没记忆混乱的话,电影中主人公的姓氏 ...


貌似sam就是叫 Sam Spike Witwicky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23 10:15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2 12:21:


呀,,,你不说,我还真给忘了,,,你说的对,,,


我看到第三遍才发现的这个。。。。前两遍的时候视线都被前景的BBB所吸引了。。。。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3 12:07
还有一个镜头,就是大黄护送方块的时候大哥他们赶来然后甩尾掉头。。。
在动画片里我记得有一集也是斯派克坐在车上(是谁记不住了)被狂派追着打,然后好象是横炮和飞毛腿赶来,同样是甩尾掉头,护送斯派克。。。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7-8-23 1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3 10:13:


貌似sam就是叫 Sam Spike Witwicky

山姆的全名在電影中有提到過

是「山謬爾‧詹姆斯‧魏瓦奇(Samuel James Witwicky)」

不過山姆的原型確實就是史派克沒錯。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3 18:34
不错!看得出心思!
作者: 喵G    时间: 2007-8-23 21:42
超感动的说!
可怜爵士被撕了啊,应该还有得救吧,,?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8-23 23:09
导演勇于突破了变形金刚原剧情的束缚,但却无法突破好莱坞俗套的束缚,对变形金刚尽其可能的取其糟粕去其精华,把最有意思的全部去掉,把最没意思的展示出来,于是变形金刚就变成了N部好莱坞电影的大集合!!!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4 08:55
HAHA~太感动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