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8/21 12:25:
能不能上个没有mtime水印的版本-_,-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21 15:23:
个人感觉有的比较牵强
03 13 15 17 24
对于新大黄蜂开门撞了甲克虫 98集中的名牌品牌车被当作板儿砖满天扔 算不上致敬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1 21:23:
阿福大大怎么没提jazz的经典变形动作啊。。。
话说这次大家的变形方式改动都挺大,但是在桥上撤退躲避S7那时博派有一次集体变车,其中jazz用上了他最经典的“起手式”:原地跃起一个虎扑,落地变形。(我手头没 ...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D仔-dyc at 2007-8-23 02:50:
对24蛮共鸣的...
那话里就有一句类似的话.我忘记当时看的是中文还是英文了.
果然细节总是要慢慢来发觉的,一定很费心思
很感激楼主分享和制作.
顺:如果我没记忆混乱的话,电影中主人公的姓氏 ...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2 12:21:
呀,,,你不说,我还真给忘了,,,你说的对,,,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3 10:13:
貌似sam就是叫 Sam Spike Witwicky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