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永远的擎天柱!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1 14:01
标题: 永远的擎天柱!
永远的擎天柱!
7月14日我看了电影《变形金刚》,这部片子非常非常的好看。而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伟大汽车人首领擎天柱!不过很多看过电影的人说,擎天柱变了!已经不是那个动画片中的擎天柱了。
的确电影里的擎天柱在战斗力上不如动画片版的擎天柱厉害,但是我个人认为擎天柱还是原先的擎天柱。他仍然是那个有领袖气质、仁爱之心和牺牲精神的擎天柱。
当铁皮说;为什么要保护人类?他们不过是一群落后愚昧的生物。擎天柱则意味深长的回答道:“我们也不是和他们一样吗?”
听到这几句话后,我很震动也很感动。因为擎天柱并不因为自己是外星高智慧生物,而看不起我们人类反而高度的尊重人类。这是一种人人生来皆平等的思想观、是一种和谐的体现。而当擎天柱对山姆说;把魔方放进我的身体里,这样才能结束战争。听到段话,顿时我又一次被感动了。
这是一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当然我害怕擎天柱真的会死,幸好导演还算仁慈没有让擎天柱死去。最后要说,擎天柱永远是那个伟大的擎天柱大哥!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1 14:13
的确是这样.......这就是OP的本质
作者: ximenqq    时间: 2007-8-21 14:16
支持楼主,最爱op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1 15:04
终于有人回复了!55555!!!!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1 15:07
和谐的体现!!顶这话!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8-21 15:12
op大叔真伟大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1 18:43
OP是典型的正派boss……若不是这类人现在还是很有市场还有很多人喜欢他们……怕导演的手就会比较狠了。

所以说热破同学比较惨的一点就是前任老大实在太光辉了,他怎么追赶都会觉得难望其项背,压力太大

OP最高!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1 23:04
电影中的OP就是变了,卡通里的OP是不会和霸天虎在城市中打仗的,G1 OP会尽全力减少对人类文明的破坏,而电影OP对人类建筑一点也心疼,带SAM下楼那段,很帅,但这种破坏是不会出现在G1的OP身上的。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8-21 23:35
lz的文章风格让我想起了我的中学作文
作者: LZYXQW    时间: 2007-8-22 12:53
我感觉电影已经比较到位了,回楼上,巷战是要体现出战斗的激烈效果,有些时候是避免不了的。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2 13:14
九楼朋友说的好!能写成这个样子已经不错了,毕竟我没有上过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