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手绘擎天柱模型设定图(更新中)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8-21 16:11
标题: 我的手绘擎天柱模型设定图(更新中)
最近真是狂迷TF,电影看了4遍,OP玩具也买了,游戏也每天玩玩,过几天准备开始做大哥的60CM树脂模型雕塑了,就试验手绘一下设定图~

因为大哥实在是太复杂了,我没办法把所有零件全部还原,因此采用折中的方法。准备在做他的时候分成三层,里层的基本人形细节用雕刻而不是分解部件的方法做,中层为一些大的镂空零件单独制作,外层红蓝色彩壳也单独制作。背面手绘图还在绘制中,等过几天精雕油泥到了就可以开做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1 16:22
相当漂亮那 加油 期待你完成那天震惊地球.....
不过背面的OP姿势双腿怎么夹这么紧.....ORZ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21 17:13
大腿不对!还有背面看起来真别扭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1 17:16
又一个喜欢拆着画的...............
作者: bions    时间: 2007-8-21 17:56
OH!超厲害的啦!

期待樓主的新作品喔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1 19:25
不用怕丑的!背面!期待哦!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2 12:06
非常期待楼主的大作诞生,强烈期待ing

请问那个树脂模型的原材料贵吗`?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2 12:45
为什么是内八字~~```不过能这样细致画完真是很佩服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2 12:51
期待成品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22 17:46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1 17:16:
又一个喜欢拆着画的...............




你为什么要说个“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2 17:57
Originally posted by 奎托斯特 at 2007-8-22 17:46:




你为什么要说个“又”....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的是你..........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8-22 1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8-22 12:45:
为什么是内八字~~```不过能这样细致画完真是很佩服啊


背面图内八字是因为实在懒得画了,.所以就随便把左边的腿复制过去将就了

我画这图的本意不是画,只是想通过画他的过程熟悉一下大哥的基本部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2 19:12
不管是那条腿 脚尖应该向外的
作者: liang1978    时间: 2007-8-22 21:30
背面看起来真别扭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23 0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2 17:57: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的是你..........




这个问题有待研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