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大黄蜂VS路障~`好吧一点也不邪恶 [打印本页]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1 21:27
标题: [原创]大黄蜂VS路障~`好吧一点也不邪恶


比较建议点开看大图



[ Last edited by 破碎面具 on 2007-8-22 at 05:24 ]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8-21 21:36
画得不错,但是路障下半身有偷工嫌疑哦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1 21:37
整张画都在偷工啦~~5555被看出来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1 21:38
我的妈啊 LZ I fu le you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1 22:04
为什么................让我想起来某城管队长欺负某MM的那场面...............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1 22:11
这= =|||||~~~`因为作者是同一个人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1 22:14
下一张是不是社区大妈铁皮出来收拾怪蜀黍..................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1 22:32
没下一张了……我画这种东西都是来了兴趣画一张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22 17:48
很有味啊~~~赞一个先.....路障怪叔叔...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3 09:27
很多人因为不是H觉得失望呢~其实已经很擦边啦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8-23 09:27
面具啊……你画的大黄蜂跟你的吱吱长得一模一样,路障跟某主席长得也很像啊!
哎~你们两真基情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3 09:52
大黄像一个被欺负的MM,路障是一色狼......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3 09:58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8-23 09:27:
面具啊……你画的大黄蜂跟你的吱吱长得一模一样,路障跟某主席长得也很像啊!
哎~你们两真基情

胡说= =你是有色眼镜的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3 10:00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7-8-23 09:52:
大黄像一个被欺负的MM,路障是一色狼......

这样才刺激嘛~```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3 13:22
我喜欢那个色狼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3 21:15
那色狼我本想画的无理智些,结果还是画的油头油脑的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4 10:47
强暴!(厮杀)..........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4 15:48
orz~~~~~~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26 12:42
ME不要看女的我要看男的!!!

這是拆......確確切切完完整整的拆了.....路障&蜜蜂果然是官配啊官配~~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8-26 20:32
楼上是腐女啊= =现在女的还有不腐的么??
作者: 幽仔    时间: 2007-9-18 23:36
路障太猥琐了,要是霸气就合偶胃口拉
作者: lyb1234    时间: 2007-9-19 14:31
好邪恶,我喜欢。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9-20 20:06
没画完啊……
继续深入的话会更好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