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无责任评论]HD DVD必胜,BL-RAY必死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22 08:49
标题: [无责任评论]HD DVD必胜,BL-RAY必死
不信么?我们看看DVD在中国的推广历程吧。

开始的时候只是少数PS2等游戏机在用DVD,DVD根本未普及。
后来有了DVD播放机,但是即便价格和VCD机器一样,大家还是不买DVD
DVD在中国似乎是“稀有产品”......

然后,“伟大的”烫码碟出现了
于是乎,大街小巷开始卖DVD的D版了,DVD开始有希望了。
但此时DVD还是不能普及

直到后来出现了DVD的软件碟,以当时7~8RMB的价格,6倍于CD软件碟的内容的“极高性价比”迅速走红。这时,DVD光驱也正式取代了52X的CDROM。


因此,什么碟子最终获胜,不在于SONY或者MS,而是在于“万能”的D商。而现实是HD DVD用现有的DVD设备就可以生产,所以........大家自己看着办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7-8-22 16:24
没有研究,不过一直是D商的忠实拥护者。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8-22 18:21
目前的中国确实很多行业都是由D商引领的
作者: 喵G    时间: 2007-8-24 19:37
我们的实力只能支持D商,,= =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7 12:56
请您支持D版。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27 16:46
中国的DVD硬件商一定会出双规格HDDVD BDVD兼容的产品的
到时候都一样了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8-27 17:06
不过蓝光是级别上的进步,如果更加完善下去,还是有很大空间的,关键在于在那之前会否出现更加先进且方便的储存介质,
科技进步和商业运作纠缠在一起,有时候带来极大便捷,有时候也会造成麻烦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