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精灵使者——大黄蜂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2 13:16
标题:
精灵使者——大黄蜂
精灵使者——大黄蜂
在电影版变形金刚中大黄蜂是仅次于擎天柱的第二主角,甚至比擎天柱还要抢戏。其实一开始当我看到电影版大黄蜂时非常的不满,因为他的形象和动画片版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来的大黄蜂是大众甲壳虫汽车,而在电影版中却变成了通用雪弗兰跑车,一时我很难接受。
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幽默、可爱、机灵、忠诚、勇敢的新大黄蜂。特别是看到大黄蜂的腿被炸断那段,看电影从来不会哭的我第一次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影片的最后大黄蜂提出能不能和山姆住在一起,伟大的擎天柱大哥欣然同意了!而我又一次被大黄蜂感动了!而且我突然发现,我真的喜欢上这个大黄蜂了,因为他和当年的大黄蜂没有区别只是改变了形象而已。
看完电影我开始强烈期待着续集的推出,因为我希望看到大黄蜂能带给我新的感动![/KU]
作者:
~~無極~~
时间:
2007-8-22 13:34
牛角不見了 笑容變了豬咀....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2 16:50
哎?那是牛角吗……
我当是猫耳呢~~~萌え~~
XD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2 19:23
那是奶嘴好不???
这才是创新那。。。。电影的形象都超喜欢的说!
重金属感觉不是一般地好!
作者:
xburke
时间:
2007-8-22 20:00
牛角有啊~就是小了点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22 21: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8-22 13:16:
原来的大黄蜂是大众甲壳虫汽车,而在电影版中却变成了通用雪弗兰跑车.....
8是8想用甲壳虫.....而是因为得8到版权....
所以......
8过雪弗莱也蛮帅滴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3 09:39
从头到尾一直含着一奶嘴,最后能说话了,那声音一点都不配这张脸
作者:
uglycar
时间:
2007-8-23 11:15
学府篮。。那个是肌肉跑车。。
属于比较“猛”的。。
和以前的骆驼是一个类型的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2:17
大黄蜂令人感动的戏有两场,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是哪两场吧,一个是被人类捉住那场戏,他坚持没有出手伤害人类,另一场就是他的腿被炸的那场,当时他肯定很痛,但是却说不出来话,当时真的很感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