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英雄——爵士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2 13:17
标题: 英雄——爵士
英雄——爵士
在变形金刚里爵士是汽车人中仅次于擎天柱的二号人物,他作战勇猛又机智过人,可谓文武双全、英勇善战是擎天柱的得力助手。而在这次的电影版里,虽然他戏份不多但不乏亮点。
第一个亮点就是当汽车人出现在主角山姆面前变形时,除了大哥变形超酷让我激动万分外。另一个变形很酷的就是爵士,只见他由一辆通用庞蒂亚克跑车以跳街舞式的动作变形为一个机器人,然后又用一个街舞动作坐到了一辆二手车上。哇!这一连串的动作看得我眼前一亮、心情激荡,实在太酷了!
第二个亮点就有点悲壮了。在最后的决战中,他先用一个旋风腿踢飞了高大凶猛的吵闹身上的肩炮。接着他掩护大家自己一个人对付威震天,结果可想而知爵士被威震天抓住了。威震天问爵士投不投降?爵士宁死不屈坚决不投降除非把我拆了!结果被威震天残忍的杀害了。
看到这里我先是震惊而后悲愤异常,这时大哥来了他要一对一大战威震天!
此时的我差点在电影院里大叫:擎天柱大哥干掉威震天!为爵士报仇啊!虽然威震天没有死在大哥手里,但毕竟威震天最后还是死了也算为爵士报了仇。对于爵士的死就像大哥说的,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战士!最后我希望能在续集里爵士能复活,并且仍然看到他矫捷的身影。
[/KU][/KU][/KU]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8-22 20:04
可有留意电影里爵士由人形变车的一个镜头,也大概是唯一一个。就是第七区的人准备来,OP叫各位撤退。


爵士这个变形保留和动画年代一模一样,都是人形向前小跳跃趴下的。就他如此。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2 20:10
爵士的人形造型有那么一点点士朗正宗的风格,特别是头部,很像苹果核战记中的人性战斗兵器。
爵士很帅!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22 21:46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8-22 13:17:
,只见他由一辆通用庞蒂亚克跑车以跳街舞式的动作变形为一个机器人....

那招是breaking里滴大风车....
看来爵士是跳Breaking滴....
如果能看到他跳一段舞滴话.那真是太好啦~~~
但老威却灭了我滴愿望....[/KU]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3 09:43
电影中的爵士戏份和台词都是汽车人里最少的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3 1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7-8-23 09:43 AM:
电影中的爵士戏份和台词都是汽车人里最少的

救护车的戏份和台词是最少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30 13:11
武器很新颖.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30 13:12
武器很新颖.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