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特大喜讯:奇迹再现,国内将引进IMAX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2 16:50
标题: 特大喜讯:奇迹再现,国内将引进IMAX版!!
早在六月没上映前,就一直为没有IMAX版耿耿于怀

早在七月上映时,在北京华星看着IMAX硬上的TF,就在想,如果有真的该多好

一周前,当带着立体眼镜在IMAX厅里看着哈五时,就在想如果是TF那该多好啊

四天前,当得知北美将上映IMAX版TF时,就在想,如果国内能上映那该多好

但是,国内还没有出现过一个片子普通版下线了,过一段时间又来上IMAX的

而且,目前的形势下,打压之声犹在耳边,会破天荒再进一次,虽然只是IMAX?

周末,连影院的负责人都对我说,,希望不大。。。

可是,TF在国内,似乎总是能创造奇迹,,,

如今,已经证实,IMAX版将来到中国!!!!!!!!!!!!!!!

虽然在大陆,只不过是四块IMAX可以放,但这足以让人感动啊

当从官方证实这个消息时,眼泪又出来了,今年暑假不争气啊,,,

好多年都没有掉眼泪了(切洋葱除外)

看到5-17的预告片时,掉眼泪了,,

在影院里看到OP第一次变形时,又掉眼泪了,,

前天知道这个消息时,,又掉泪了。。


具体的上映时间还在敲定之中,应该是十月之后,十二月之前,,因为十二月要扎堆上映那些国产“大片”了,,,,

等进一步的消息吧,,

我只能说官方已经确认了,但在中国,大家也知道,事情往往会起变化

我现在先给大家通报一下,希望大家都能分享这个快乐,但万一最后一刻又不上映了,可别骂我,,,哈,,

但愿不会有变化,,,,


于是,,,又可以倒计时了,,,

于是,,,又等于回到了五月那个等待的状态了,,呵呵

最后半年,都有TF的电影陪着啊,,,真好,,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2 17:02
十二月,DVD版都出了,广州有没有IMAX影院?
作者: 瑞士军刀    时间: 2007-8-22 17:26
北京那家是美嘉么?IMAX?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22 17:30
哎  本城没能力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2 17:33
北京,自然是华星啦,,呵呵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22 18:22
啊啊啊

普天同庆!已经不能说明我的心情

只有到时候去IMAX好好体会

啊啊

倒计时开始吧

武汉IMAX,我真的好喜欢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2 19:13
期待。。。。。。。。。。。。。。。。。。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2 19:17
啊?是吗?那可就太好啦!
上海有吗?哪里会放??我人生中观看的第一个IMAX电影终于也可以如愿以偿地献给TF了,07年真是个让人激动的幸运年呀!!!
继续等待更加震撼的感动!!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8-22 19:25
和平影都~~和平影都~~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2 20:04
普天同庆!!!!!

北京的,到时候谁要一起去华星?!大家同去同去阿!

撒花~庆祝~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22 20:31
必去啊
作者: 如歌的行板    时间: 2007-8-22 20:33
到时候组织点啥集体观影活动呗……自己去赶上一群麻木的观众,看得也怪没气氛的……
作者: 小蜜蜂    时间: 2007-8-22 20:52
广州貌似没有
作者: sunny809    时间: 2007-8-22 21:48
广州的朋友可以去东莞,看上去是最近的一家Imax影院了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8-22 21:56
暴打你们这群幸运的家伙!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22 22:14
崩溃了,泪奔……

看100遍!

[ Last edited by mkgenie on 2007-8-22 at 22:54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22 22:58
又有的等了,真让人期待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2 23:19
希望到时候TFCLUB再组织集体去东莞啊
作者: zzhoh    时间: 2007-8-22 23:27
做东莞人原来是这么幸福的!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3 08:51
Originally posted by mkgenie at 2007/8/22 22:14:
崩溃了,泪奔……

看100遍!

[ Last edited by mkgenie on 2007-8-22 at 22:54 ]



楼上真有钱啊,,,一场差不多一百元,你就算一个人去看,也得花差不多一万。。

而且每天去看一场的话,,,到下映,也看不了一百场啊,,,呵呵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3 0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ny809 at 2007-8-22 21:48:
广州的朋友可以去东莞,看上去是最近的一家Imax影院了

我还是看DVD好了,我说,戴眼镜的怎么看IMAX,戴两个眼睛吗?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3 09:1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8-22 23:19:
希望到时候TFCLUB再组织集体去东莞啊

有组识的话我会去。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23 09:33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3 08:51:



楼上真有钱啊,,,一场差不多一百元,你就算一个人去看,也得花差不多一万。。

而且每天去看一场的话,,,到下映,也看不了一百场啊,,,呵呵



武汉的IMAX,最贵也只是60元。早晚场半价,周二周四还半价,每天中午1点前仍然是半价....在楼下买兑换卷还能省几十....

因为我们的银幕宽度虽然全国最小,但是座位确是全国最多,800多个,怎么半价都只赚不赔啊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3 09:39
啊,广州没有的啊??可惜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23 10:04
东莞东莞东莞东莞。。。。。

国内最大的的imax屏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3 10:24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ton at 2007-8-23 09:01:

我还是看DVD好了,我说,戴眼镜的怎么看IMAX,戴两个眼睛吗?

兄弟看来对IMAX不了解啊[/JX]戴眼镜是为了看立体画面啊不过我估计TF不会有立体效果的,哈5什么的就有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23 11:30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3 08:51:



楼上真有钱啊,,,一场差不多一百元,你就算一个人去看,也得花差不多一万。。

而且每天去看一场的话,,,到下映,也看不了一百场啊,,,呵呵

笑,只是激动心情的夸张表现而已

但如果真上IMAX,至少看五场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23 11:31
普通版我就已经看了9遍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3 11:32
我看了七遍。。。。。。。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3 11:47
LZ消息最可靠。。。1千遍呀1千遍~
作者: 忽闪忽闪    时间: 2007-8-23 12:35
民众啊民众XDDDDD
我爱环艺XDDDDD

耐心等待上映那日XDDDD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23 13:09
我也刚找人问了UIP

答复是,他们当然是有意向引进IMAX的,不过还是得等广电审批

所以机会现在是一半一半吧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3 14:13
楼主消息不可靠的。。。

因为国内情势,变化无常 。。。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23 15:10
楼上不就是楼主吗
作者: 333    时间: 2007-8-23 22:07
太爽了...爱死武汉的IMAX影院了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8-24 00:21
准备到时候去上海看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4 08:23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2 16:50:
只不过是四块IMAX可以放


[/YW]那四块地方啊?!
[/KU]杭州肯定没有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4 09:00
Originally posted by mkgenie at 2007/8/23 15:10:
楼上不就是楼主吗


是的,是同一个人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8-24 09:16
《变形金刚》9月21日登陆IMAX 空前视听感受

2007年08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IMAX公司、美国梦工厂电影公司和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8月21日联合宣布,本年度取得最高票房佳绩之一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将被转换成IMAX巨幕电影,并于9月21日登陆IMAX影院和观众亲密接触。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的这部电影自今年7月3日首映以来,在美国本土普通影院放映的票房总收入已接近3.1亿美元,全球票房则突破了6.6亿美元。这部影片将通过IMAX独有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升级成IMAX巨幕版本,让观众体验到空前的视听感受。

  “包罗万象、尽在其中的IMAX将给《变形金刚》的精度和亮度提升到全新的一个层面,迈克尔·贝说,“我很开心可以和IMAX的团队一起创造巨幕版。”

  “当《变形金刚》的发烧友还在苦苦等待秋季上市的DVD版时,他们现在马上又有了一个新方式去体验IMAX带来的电影奇遇。”IMAX公司的联合主席、联合CEO理查德L·葛尔方(Richard L. Gelfond)和布拉德利J·韦克斯勒(Bradley J. Wechsler)表示,“影片《变形金刚》的图像和声音效果与IMAX完美结合,我们能与《变形金刚》这部电影现在和将来的粉丝们一起分享IMAX超级的视听效果感到非常兴奋。”

  “迈克尔·贝招牌式的电影动作戏和IMAX的完美体验结合到一块时,你将感受到难忘的的终极快感,这部电影定会迎合不计其数的高科技爱好者。”IMAX公司电影娱乐部主席兼总裁克雷格·福斯特(Greg Foster)认为,“我们非常高兴能给影迷们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体验一把今年这部其中票房最高、最受欢迎的电影, 这是一个在其他任何地方不可复制的最高级的方式,我们为能再次和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精英团队合作成就这件事感到无比的荣幸!”

  《变形金刚》是IMAX公司和派拉蒙公司的第三次合作。双方合作的第一部影片是3D版的《贝奥武甫》(BEOWULF),该片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执导、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和安吉丽娜·茱丽(Angelina Jolie)主演,将于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原定于9月21日登陆IMAX影院的《闪耀光芒》(Shine a Light)是两家公司的第二次携手,这部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马丁·斯科西斯(Martin Scorsese)拍摄,描写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的纪录片因故推迟到明年四月上映。

  《闪耀光芒》当时还以选择了没有大片上映的9月为豪,现在突然换档被《变形金刚》挤走,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这次两家公司制作《变形金刚》IMAX巨幕版的保密工作做的很成功,从宣布到上映,可以说是IMAX公司历史上时间间隔最短的一次。截至到发稿,IMAX公司的网站上还没来得及推出《变形金刚》的介绍页面。

  据悉,《变形金刚》在中国内地取得了2.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收入,仅次于《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还会成功登陆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武汉和东莞四地的IMAX商业影院吗,具体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这几家影院已经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希望汽车人和霸天虎们可以在创造新的IMAX巨幕奇迹。 美画/文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4 10:19
嗯,已经开始放风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