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8-23 11:07:
而且还没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所以GF的表情和动作僵硬,像木偶剧一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属杨 at 2007-8-23 14:19:
同意大部分人的意见,这个动画片的剧情和寓意跟BW比,全败
里面有个情节,猛兽星那么生猛的老大灾难,汽车人居然想出让一个萝莉(名字还真TM抬庄,居然也叫罗莉)去说服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而且这个片子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