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赛博坦传奇内排成真人电影版的 [打印本页]

作者: uglycar    时间: 2007-8-23 09:35
标题: 如果赛博坦传奇内排成真人电影版的
赛博坦传奇,真的好好看挖。。。
如果拍城真人的连续剧。。会不会又有很多人看?
好喜欢那些能量块从天而降的绚丽场景。。。
太漂亮了。。真人电影要是有这些就好了。。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3 10:04
赛博坦传奇很难看..剧情没什么意思.....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8-23 10:09
怪不得这个系列的玩具消失的那么快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3 10:21
不赞成此系列好看的说法……
作者: uglycar    时间: 2007-8-23 10:51
剧情是没什么意思。。
但是动画效果做的不错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3 10:58
动画做的还没BW和BM好.....人物建模和贴图明显比BW和BM差............
而且还是最近几年的,那画面就太垃圾了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3 11:07
而且还没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所以GF的表情和动作僵硬,像木偶剧一样
作者: 玉谿生    时间: 2007-8-23 11:09
动画很一般很一般,不过玩具还是不错的
作者: uglycar    时间: 2007-8-23 11:14
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8-23 11:07:
而且还没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所以GF的表情和动作僵硬,像木偶剧一样

不像真人的那个动作比较顺畅。。。
恩,的确很像木偶- -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23 14:05
的确不好看!
作者: 金属杨    时间: 2007-8-23 14:19
同意大部分人的意见,这个动画片的剧情和寓意跟BW比,全败
里面有个情节,猛兽星那么生猛的老大灾难,汽车人居然想出让一个萝莉(名字还真TM抬庄,居然也叫罗莉)去说服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而且这个片子有很明显的倭人制作风格,比如那拖沓的擎天柱超级模式变身,你看哪集没有,哪集不演上几遍?

[ Last edited by 金属杨 on 2007-8-23 at 14:21 ]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8-24 09:54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属杨 at 2007-8-23 14:19:
同意大部分人的意见,这个动画片的剧情和寓意跟BW比,全败
里面有个情节,猛兽星那么生猛的老大灾难,汽车人居然想出让一个萝莉(名字还真TM抬庄,居然也叫罗莉)去说服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而且这个片子 ...

日本动画中LOLI是超级无敌万能型漂白剂。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4 11:44
哎,TF动画,至今只承认G1老动画+大电影+BW+BM。。。。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4 12:03
看看BW和BM的剧情的确很不错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24 12:15
个人很欣赏美版系列的故事 (除了07电影)  
画面么 美版的真是 。。。 (除了 至尊太君 )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4 12:47
美版画面很好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30 13:09
C版的玩具挺好的,但是动画有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