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硬汉——铁皮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3 11:03
标题: 硬汉——铁皮
硬汉——铁皮
铁皮是汽车人中元老级的人物了,而且也是擎天柱手下三大虎将之一。他稳重刚毅又英勇善战,是个不可多得的虎将。在这次电影中他仍然勇猛异常,比如在最后大战中他和爵士力战凶悍的吵闹。然后他又为山姆奔向大楼而保驾护航,特别是据说在DVD加长版里他干掉了霸天虎战将路障,和几个电影里没有交代的人物。可见铁皮的勇猛异常、一身是胆!
不过我心里却有一丝隐忧,我怕在续集里铁皮会牺牲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有证据的。那就是在动画片里铁皮最后的确是牺牲了,所以我很怕这成为现实。当然我希望这只是我的杞人忧天而已……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3 14:17
严重————————————————————同意!!!!!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3 15:11
牺牲不能用G1的情节来推呀。爵士是G1里命最长的,可是电影中早早就死掉了。所以铁皮的生死,说不清呀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4 15:12
我~~觉得楼主的猜测很可能成为残酷的现实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24 15:24
我很纳闷,楼主为什么不能发在一个帖子里,非要分开说呢.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8-24 at 15:25 ]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5 14:44
因为我想成一个系列!就像人家易中天的品三国一样。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8-25 2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8-25 14:44:
因为我想成一个系列!就像人家易中天的品三国一样。


你已圆满~~~~~~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26 10:22
电影铁皮比较。。。 黑糊糊的 太阳晒多了  
  还有 总觉得铁皮对着小狗挥舞重炮 感觉。。。  
其它还都不错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6 10:44
人家没见过,不能怪他
如果一只没见过的虫子在你脚上留下一滩不明液体,你会怎样?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8-27 07:01
其实变形金刚来到地球也是在慢慢学习和融入。

铁皮刚出现的时候整个一个猛将,不断的炫耀自己的火力。也曾扬言要干掉山姆的父母。但是到最后决战的时候,他却对山姆说,我来保护你。其实也可以看出他的成长和改变。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7 08:39
铁皮本来就是个猛张飞形的人物。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7 21:34
铁皮的玩具比较好
作者: sah    时间: 2007-8-29 16:56
听说Barricade是Bumble Bee干掉的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