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硬汉——铁皮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3 11:03
标题:
硬汉——铁皮
硬汉——铁皮
铁皮是汽车人中元老级的人物了,而且也是擎天柱手下三大虎将之一。他稳重刚毅又英勇善战,是个不可多得的虎将。在这次电影中他仍然勇猛异常,比如在最后大战中他和爵士力战凶悍的吵闹。然后他又为山姆奔向大楼而保驾护航,特别是据说在DVD加长版里他干掉了霸天虎战将路障,和几个电影里没有交代的人物。可见铁皮的勇猛异常、一身是胆!
不过我心里却有一丝隐忧,我怕在续集里铁皮会牺牲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有证据的。那就是在动画片里铁皮最后的确是牺牲了,所以我很怕这成为现实。当然我希望这只是我的杞人忧天而已……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3 14:17
严重————————————————————同意!!!!!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3 15:11
牺牲不能用G1的情节来推呀。爵士是G1里命最长的,可是电影中早早就死掉了。所以铁皮的生死,说不清呀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4 15:12
我~~觉得楼主的猜测很可能成为残酷的现实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24 15:24
我很纳闷,楼主为什么不能发在一个帖子里,非要分开说呢.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8-24 at 15:25
]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5 14:44
因为我想成一个系列!就像人家易中天的品三国一样。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8-25 2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8-25 14:44:
因为我想成一个系列!就像人家易中天的品三国一样。
你已圆满~~~~~~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26 10:22
电影铁皮比较。。。 黑糊糊的 太阳晒多了
还有 总觉得铁皮对着小狗挥舞重炮 感觉。。。
其它还都不错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6 10:44
人家没见过,不能怪他
如果一只没见过的虫子在你脚上留下一滩不明液体,你会怎样?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8-27 07:01
其实变形金刚来到地球也是在慢慢学习和融入。
铁皮刚出现的时候整个一个猛将,不断的炫耀自己的火力。也曾扬言要干掉山姆的父母。但是到最后决战的时候,他却对山姆说,我来保护你。其实也可以看出他的成长和改变。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7 08:39
铁皮本来就是个猛张飞形的人物。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7 21:34
铁皮的玩具比较好
作者:
sah
时间:
2007-8-29 16:56
听说Barricade是Bumble Bee干掉的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