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鸡肋——救护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3 11:04
标题: 鸡肋——救护车
鸡肋——救护车
在这次的电影版里让我最失望的就是汽车人后勤部部长“救护车”!在原来的动画片里救护车是汽车人里很重要的一个人物,他忠心耿耿、救死扶伤并且英勇善战。可是这次却全变了!变得让我接受不了,今天就说说我的不满。
不满之一;原来的救护车是辆白色急救面包车,而这次却变成了通用悍马H2型急救车。这一改变彻底颠覆了原来的救护车,当然他不是唯一改变形象的人。可是其他人虽然形象改变了,但性格却没有改变只有救护车两方面都变了!
不满之二;说真的他的戏份还不如霸天虎里的迷乱,而他除了说了句不冷不热的笑话外就没有多少了。
不满之三;救护车在最后的战斗中,表现极其差劲这是我最失望的一点。特别是当红蜘蛛要轰炸城市时,铁皮和大黄蜂两个人勇敢的冲了上去当了挡箭牌。可是我却看到了救护车竟然往后倒车,而且一副非常害怕的样子。接着当大黄蜂受伤断腿后,主角山姆大叫救护车快来!可是却不见其踪影,这下让我彻底的对救护车失望和愤怒!他已经不是那个从前的救护车了,他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我最后只希望在续集里,导演能恢复原来的救护车!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3 11:51
恩。。同意,这次救护车表现的确不怎么样。。。。。但是形象还是很满意的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3 12:04
这么多角色,导演不可能全部照顾到吧。。。
说实话能看到他变形我已经满足了。。。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3 13:46
楼主忘记他和铁皮奋力护送Sam了吧,还被红蜘蛛打成重伤。打坦克时还锯了人家的手

戏份少估计还是因为剪掉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23 13:53
其实一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不需要大篇幅叙述的 一句话 一个动作 足够了
比如 让救护车冒着炮火抢救非主角地球人 30秒的画面足够了  

只能说导演不重视金刚的性格设计
没有表现出擎天柱的勇敢和不放弃队友的精神
没表现出红蜘蛛的某全篡位的野心
没表现出威震天的狡诈,威只是傻乎乎的使用武力 一点谋略都没有

倒是希望换导演了

美版变形金刚一直是以故事情节取胜的 日版强调画面
但美版电影缺失去了精彩的故事 落入了好莱坞科幻电影有画面没故事的俗套  

视觉声音效果么 留住ILM自然就能保证效果了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7-8-23 at 13:55 ]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23 14:43


电影版和08年动画都是

救护车的温柔帅气一去不复返了
作者: williampopo    时间: 2007-8-23 23:36
标题: 不同意
其实救护车在电影最后的大决战中还是很厉害的,虽然没有做掉霸天虎的战士,但吵闹的一个手臂是他砍下来的,还有在红蜘蛛与铁皮跟救护车遭遇战里,铁皮被打得重伤,而救护车在同样得攻击下逼退红蜘蛛,这个细节我看到第六遍才看清,而且在掩护SAM得战斗中救护车是垫后,而且打得有模有样,比铁皮得花动作漂亮多了.

但我不大喜欢情节中地球人得攻击能力,一开始一个眩晕就把地球人得一个军事基地给抄平,但在最后得决战中,吵闹,眩晕,都是给地球人直接或辅助干掉得,而且还把老威打成瘸子,有点夸大了.
作者: Parallel    时间: 2007-8-23 23:54
其实换个名字,不叫“救护车”(本来也不变救护车了),叫个别的什么,看起来就顺多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24 02:46
对力截救护车的表现真的有点失望,不过对爵士也是同样不满意。

只是最后牺牲的一下有点价值罢了,根本表现不出他在动画里好学、好奇心重的特点。


P.S:四楼RIVA是瑞华同学吗????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4 08:16
呵呵,电影里,博派的性格特征都刻画得不怎么好,狂派就更不要说了,出来都是瞬间挂的角。。。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29 17:38
标题: H2
不过车形更酷了,悍马H2.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29 17:39
标题: H2
不过车形更酷了,悍马H2.
作者: jumbomouth    时间: 2007-8-29 19:29
救护车的外貌本来也不认可,不过现在已经很认可了。
所以,第一条觉得没有理由。后面几条,没有LZ观察得那样仔细,或者说,没有LZ看了那么多遍。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9 19:32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8-24 02:46:
对力截救护车的表现真的有点失望,不过对爵士也是同样不满意。

只是最后牺牲的一下有点价值罢了,根本表现不出他在动画里好学、好奇心重的特点。


P.S:四楼RIVA是瑞华同学吗????

靠……不要爆名字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29 19:42
救护车吗…每次看到他都想叫“救护车爷爷”,为啥?看起来很老态!打开口罩的柱子的脸也是。动画里一张张年轻的脸庞再难见到~~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29 2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lel at 2007-8-23 23:54:
其实换个名字,不叫“救护车”(本来也不变救护车了),叫个别的什么,看起来就顺多了。

拜托,救护车是大陆译法,RATCHET港译为力捷,直译是荆齿,和”救护车“一点关系都没有。
作者: 玉谿生    时间: 2007-8-29 21:07
救护车也算老博派了,面像老些也正常
作者: 变形铁桶    时间: 2007-8-29 23:17
大家听过一句台词吗?
黑人总先死.
JAZZ在电影里就扮演着一个黑人风格的角色
听他的说话方式就是很嘻哈的.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2:02
同意楼主的观点,他是五人里表现最另人失望的,最后的决战他表现的一点都不积极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3 22:51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8-24 08:16:
呵呵,电影里,博派的性格特征都刻画得不怎么好,狂派就更不要说了,出来都是瞬间挂的角。。。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瞬间挂掉的都是没有人气的新角色,本来就是龙套,有人气的老角色都死不了的。爵士比较意外~~老威肯定还得活。

[ Last edited by 破碎面具 on 2007-10-13 at 22:53 ]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10-13 2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23 13:53:
其实一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不需要大篇幅叙述的 一句话 一个动作 足够了
比如 让救护车冒着炮火抢救非主角地球人 30秒的画面足够了  

只能说导演不重视金刚的性格设计
没有表现出擎天柱的勇敢和不放弃队友的精 ...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作者: 精灵鼠    时间: 2007-10-14 1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10-13 23:56: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迈科尔贝本来就不是很情愿拍这个的,是斯皮尔伯格和H社老总一起求他,他才拍的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14 12:50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10-13 23:56: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你看过多少部佬贝的片。

如果说他不注重人物性格,那Rock就不会有如此高的评价。

还有Armageddon也是靠人物出彩的。

职能说应该撤掉编剧,剧本写得那么糟。
MB好样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