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又发现一个 . . . [打印本页]

作者: 七种武器    时间: 2007-8-23 11:06
标题: 又发现一个 . . .
自从《变形金刚》电影版上映以来,不少XD从电影里找到贝导以前作品的影子。昨日重温《逃出克隆岛》,也发现了一个:原来贝导对火焰图案情有独钟啊。

图为麦考德的座架:






[ Last edited by 七种武器 on 2007-8-23 at 11:19 ]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3 11:49
LZ爱影人。。。。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23 11:56
火焰纹,美国人最爱啦,尤其用在改装车上.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3 12:06
玩极品飞车的时候最喜欢的涂装当然还是火焰状的,有速度感和曲线美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3 14:16
要是克隆岛里最后那个凯帝拉克CIEN概念跑车做成变形金刚就帅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3 15:08
那个要变形差不多就是热破了,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