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人版TF群(代号:NTF)第一手资料:超强钢丝画的决战图(不看后悔)
[打印本页]
作者:
autobotalex
时间:
2007-8-23 19:45
标题:
真人版TF群(代号:NTF)第一手资料:超强钢丝画的决战图(不看后悔)
新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群,代号:NTF, 号码:13004840
交流关于新变形金刚电影、角色、前传、续集、音乐、游戏、玩具的一切话题。
建群人:Sam
管理员:空缺
[
Last edited by autobotalex on 2007-8-23 at 19:51
]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8-23 20:06
画的太有气势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8-23 20:15
非常棒!!赞~~
不过挑点小毛病,感觉OP身上的烈焰战纹有点怪怪的...
作者:
seal
时间:
2007-8-23 20:20
不错 不错~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8-23 20:38
ALON强人!
作者:
shadowskywalker
时间:
2007-8-23 21:00
赞!OP的动作像掷铁饼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3 21:09
哇,是一台湾同胞画的啊.
不错不错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8-23 21:11
太棒了,很漂亮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3 22:29
太太太强了!!!可是这个场地……不是国会山庄吗!!!!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3 23:07
太强了...........气氛真棒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4 00:36
强!!!要是电影里这样3打1 就好了。。。
作者:
天翔曲
时间:
2007-8-24 00:58
应该说是1挑3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24 02:09
太华丽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4 08:20
太赞了!尤其是OP脚下擦出的火花!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24 08:25
绝对武侠造型啊,呵呵.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7-8-24 09:41
真是厉害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4 10:19
应该是3挑2!地面远离大哥的是铁皮吧!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4 10:24
离远看挺真实的!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8-24 13:40
太强了,不过远看象超人打怪兽....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8-24 16:45
收了收了,牛X牛X,直接用作壁纸!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8-24 19:05
难道OP的绝招是“天马流星拳”?!!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8-24 20:13
大哥好帅啊!
作者:
blackout
时间:
2007-8-25 04:15
老威动作很滑稽,是飞起来还是被炸起来的呵呵
老威隐形台词“哎哟妈呀。。。。。。。。”[/JX]
[
Last edited by blackout on 2007-8-25 at 04:17
]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8-25 10:48
这个 爆炸效果 。。。靠 不是一般的赞。。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8-25 10:57
大黄当时还没残废啊...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8-26 15:42
专业水平啊...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8-26 20:42
华丽丽呀~~~
作者:
ssdzzjd
时间:
2007-8-26 21:14
太强了hohoho
作者:
卡雷拉
时间:
2007-8-26 23:35
威震天真的像是被炸飞了....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8-27 06:56
有才的人~~支持一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7 09:19
q强 太强了 SS是怯场了吗 地面上那是BBB吧 老威跳这么高的?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8-27 23:30
看到晚了~已经收了当桌面了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27 23:57
CGWORLD 8月号的内容,作者是台湾人,自由CG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