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来预测下!~MP02-03还有希望再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23 22:13
标题: 大家来预测下!~MP02-03还有希望再版吗?
主要是因为这两款非议都是最多的!~但是论品质还是延续了MP的VIP质量!~所以很期待有再版!不知道TT社会出吗

235220_1234917251_mzbwbczv.jpg (89.25 KB, 下载次数: 210)

235220_1234917251_mzbwbczv.jpg

01039-2.jpg (49.66 KB, 下载次数: 204)

01039-2.jpg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8-23 22:19
呵呵,03不需要再版啦,马上要出两个的,再版03TT肯定会被砸场的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23 22:22
其实03的飞机形态还真的不错的
作者: busterer    时间: 2007-8-23 22:25
新的日版原色马马虎虎就看作再版吧。。。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8-23 22:31
但是为了保证这个按比例的F15模型牺牲了人形的美感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