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英雄榜 [打印本页]

作者: williampopo    时间: 2007-8-23 23:51
标题: TF英雄榜
本榜以个人感觉武艺技巧排名,不分派系
1.威震天 排第一主要就是解冻后基本没有对手!
2.擎天柱 排第二是因为能跟第一的威威打那么久没缺胳膊少腿,而且之前还在几分钟内做掉碎骨魔.
3.红蜘蛛 虽然没有明显的嚣张,但解救威威,打伤小黄,重伤铁皮,干掉几架F22和一家黑鹰,动作迅猛,干净,利落.
4.爵士 虽然被威威撤开,但一开始单挑吵闹,在所有人看到威威闻风而逃就他挺身掩护,确实十分厉害了.而且个人认为如果威没有与他单练,那吵闹基本上是要被他拆散了。
5.吵闹 重量级战士,出场后,除了爵士能近身和他肉搏,不小心被砍了一个手臂,之后就再也没让任何人占到便宜.断臂后也能让铁皮,救护车和人类的防御掩护濒临崩溃,不简单.要不是先前爵士蹬掉他的火箭炮,估计更人类更惨.
6.眩晕 厉害是厉害,就是没一开始厉害.排那么前只因为一开始的功绩
7.大黄蜂 枪法不错,动作也灵敏,但在真正的战斗中还是缺少实战经验,是个好保镖,不是个好战士.
8.救护车 暂时排后点,因为功绩没有.但防御很强,基本没受伤. 与爵士搭配近身作战能力更强!
9.铁皮 银样蜡枪头, 武器那么多,准头那么差,还老嚣张的. 说掩护谁谁谁,最后差点被小红做掉.除了听说把路障给做了,估计也是靠的旁人参与,其实本身作战能力很差.
10.碎骨魔 整个悲惨人士,一出来撞了辆大巴,铲了几辆小车就挂了,对手太强!
11.路障 一个只在SAM面前嚣张过的车子, 但听第二次与小黄打的不错,姑且信一下,往前靠靠.
12.萨克 隐蔽作战能力强,但进攻能力相当差,在沙漠里是个好手,但一到巷战就傻了,浑身盔甲但在近5分钟里没有前进过一步, 追击人类明明可以在当夜把人家干掉,偏偏要等到艳阳高照.脑子不好.
13.迷乱 咳, 个子太小了, 歇菜吧.

[ Last edited by williampopo on 2007-8-24 at 20:22 ]
作者: Parallel    时间: 2007-8-23 23:57
吵闹、眩晕应该高过爵士。
作者: williampopo    时间: 2007-8-24 00:06
本人很喜欢以下几个动作场景:
1.擎天柱砍掉碎骨魔得脑袋, 酷!
2.威震天躲开擎天柱一枪然后会身一炮.动作漂亮.
3.爵士跃上吵闹炮塔蹬掉一门火箭炮.有黄飞鸿得功夫.
4.汽车人到达地球开始扫描隐藏得汽车,变形
5.大黄蜂打趴下路障走向SAM.
6.大黄蜂甩下SAM,扫描08款雪福莱
7.爵士变形跳舞,还有在桥上上窜下跳.
8.威震天出来与红蜘蛛会面,说得那句:你让我很失望!
9.救护车砍下吵闹手臂
10.爵士收缴第七区人员武器(非常酷)
11.路障变形追大黄蜂
12.眩晕变形抄基地
13.铁皮象猩猩一样翻滚射击.(其实这个做得很兰)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8-24 08:24
大黄蜂应该能摆上第三,缺了腿,还那么强,干掉一个狂的!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8-24 08:43
个人认为:
擎天柱
威震天
红蜘蛛
大黄蜂
铁皮
爵士
眩晕
吵闹
救护车
碎骨魔
路障
迷乱
萨克

其实吵闹有够惨的,被卸了一只手好要被那么多人围殴~~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8-24 08:59
论单打独斗,吵闹不会在威震天,擎天柱之下。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4 10:19
迷乱虽然有点矬,但是功劳也是不小的,CUBE和老威在什么地方就是他发现的

怎么也该排在救护车和路障前面吧……
作者: 喵G    时间: 2007-8-24 21:23
LS,这不是在排功勋,是在排打架实力啊
作者: williampopo    时间: 2007-8-24 23:25
是啊,是啊,支持LS的,顶自己一下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5 00:11
救护车应该往后排,因为首先他不是专职战士,其次他的战斗力并不强。切断吵闹的左臂也不是因为他真的就非常厉害,没有其它人的全力战斗,他不行的。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5 0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喵G at 2007-8-24 21:23:
LS,这不是在排功勋,是在排打架实力啊


这是英雄榜
难道会打架就是英雄么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8-25 12:13
有最终剪辑权的斯SIR最强...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8-26 14:46
大黄蜂充其量和路障打个平手 而且据说后来没打过路障。远距离射了n枪才干掉吵闹,换了其他任何人要轰大黄蜂都不用第二枪的。  

论单条实力。 电影里应该是  

1老威
2柱子
3红红

这3实力应该差不多 仅仅凭一点点主观因素拍个顺序 也只有这3人视人类而无视。。。。=。=  其实 老威被两个f22导弹炸得遥遥欲坠 大黄蜂更是一颗就要了一条腿  而小红红在天上挨了一颗后还能变形自如 [/YT]排第三完全是迫于两位老大尊威。[/KU]

接下去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了  都差不多 爵士也许能挑掉吵闹 吵闹也许可以改掉铁皮 铁皮也许可以做掉暄晕 。。。。论挨打也许吵闹强一点 还不一定会被大哥秒掉 但是他不灵活 又打不到别人,被小黄大游戏机是一抢一抢得给打到血槽归零。。。

爵士
吵闹
碎骨莫
铁皮
眩晕

我觉得就不派顺序了

在下去 就是

9   路障
10 大黄蜂
11 蝎子
12 迷乱

绝对的。表以为主角就特别强的。[/TX]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2:14
小红太强了,铁皮,爵士都应该在大黄蜂前面,吵闹的实力应该在他们两个前面,而那个碎骨膜在电影里的作用就是衬托大哥的强大实力,其实实力应该不会太差,要不然怎么会去挑战大哥呢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5 22:40
迷乱功劳最大,没他就没有人会发现冰人计划,只身一人,深入敌后,即使只剩下一个脑袋,也要去解救威震天。
大黄蜂功劳居二,没他的召唤,汽车人就不会来到地球,其依然要独自面对霸天虎,独自寻找人类小屁孩。
眩晕功劳居三,首先向人类发起攻击,一个漂亮的开始。
英雄当属碎骨魔和爵士,敢于勇敢独自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多的对手,即使惨死在对手手下,依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决不后退。
不称职的威震天和擎天柱,即盲目作战,又没有尽到保护自己手下的职责,很多牺牲是没有意义的。
红蜘蛛是智勇的,打起架来有进有退。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5 22:48
克尽职守的路障、铁皮、救护车,尽力完成自己应做的任务。
失踪的萨克。
咳,吵闹在勇猛也只能做炮灰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