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叛徒?——红蜘蛛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4 08:44
标题: 叛徒?——红蜘蛛
叛徒?——红蜘蛛
凡是看完电影的人都会议论一件事,那就是红蜘蛛到底背叛威震天了没有?赞成红蜘蛛的确背叛的人说,他们在电影里亲眼看到了红蜘蛛隐藏在美军战机里,然后一齐向威震天开火。当然也有人觉得这只不过是有人胡乱猜测,其实是没有绝对证据的。因为他们并没有真正看到,红蜘蛛是否真的隐藏在美军飞机里。我个人也觉得不太可能的,实际上有人怀疑红蜘蛛背叛老威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在动画片里,红蜘蛛一心想推翻老威然后自己当老大。不过他就像孙悟空再怎么厉害,就是难逃威震天这个如来佛的手心。
所以当老威被美军轰炸时,就有人觉得这里面应该有红蜘蛛的一份。至于红蜘蛛到底背叛了没有,这只能看续集的剧情了。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8-24 09:02
红蜘蛛还是蛮阴的,SAM在屋顶上的时候,最先看见的是红蜘蛛,而他也不冒险去抢夺,只是暗中监视。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4 10:05
所以说所有霸天虎里动脑子干架的就他一个

绝对的机会主义者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4 11:04
觉得电影里的红蜘蛛还是挺忠心的。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4 12:58
Originally posted by 宇宙锈菌 at 2007-8-24 10:05:
所以说所有霸天虎里动脑子干架的就他一个

绝对的机会主义者







赞成!
作者: 瑞士军刀    时间: 2007-8-24 15:55
....红蜘蛛去救买个床...然后还表衷心.....
不过最后打斗的时候形迹太可疑了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5 00:29
不可疑啊,他本来就那个性格
没事绝对不会冲上去和人家肉搏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5 09:06
不许说小红坏话~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5 12:21
小红喜欢人家说他坏话

你要说他是乖宝宝,他会吐死的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5 12:22
其实狂派那边的角色,基本没有没有多少对白

想表现一下背叛都没有机会了,等下集吧,哈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2:10
他在最后决战的表现行为太可疑了,SAM在楼顶时他并没有积极的冲过去抢ALL SPARK,而且是他把美军战斗机慢慢的引导到了威震天的后面,不过我没有看清他是否也朝着威震天开枪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3 22:48
狂派里大多都是只会打仗的士兵,没几个会动脑子的,也就红蜘蛛有这个可能。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5 20:55
在真人游戏里,红蜘蛛是一个发命令者。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16 09:39
有了DVD现在可以看清了,红蜘蛛并没有偷袭老威,导弹不是它发射的。
作者: warden    时间: 2007-10-18 14:14
我觉得电影表现手法和动漫应该不一样,比如导演真有心描述一个阴险者,不会只用“关键时刻他没有做什么”这样隐晦的描述,而是会有些“关键时刻他却干什么去了”的描写。TF迷知道小红是反骨仔,当然会注意到大战时小红没有勤快干活,但是电影拍给所有人看,要突出小红的反骨,绝对要具体描述下小红的举动,比如大战时溜走了啊,偷袭老威啊什么的。太虚的情节在电影里不是很牢靠的
作者: mykskywalker    时间: 2007-10-18 19:26
若还有人认为电影里的Starscream很忠心,那么建议去把电影版小说和漫画以及游戏过一遍就会明白,Starscream的野心和动画里没什么两样......
作者: 蓝色标致307    时间: 2007-10-19 09:28
都别争了 电影的导演从小没看过TF 想不到那么深层次的东西的
估计就跟其他角色一样而已 都是机器罢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