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8-24 13:48:
你怎么知道有火种的设顶..就算设顶了,那火花ye 是机体的火花,而且吵闹是被打到脖子............你简直是瞎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8-24 19:21:
碎骨魔是碎骨魔,是一辆扫雷车,跟大力神的建筑工程队无关,更不是某些网友说的推土机.
至于玩具,没发现孩之宝这次推出的真人电影版系列玩具有一大半在电影中都没出现么,或者说有的只是在电影中以纯粹的交通工具形 ...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24 19:37:
Bone Crusher就是工程队,别看中文,要看英文。
除非你坚持英文也错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8-24 19:21:
至于玩具,没发现孩之宝这次推出的真人电影版系列玩具有一大半在电影中都没出现么,或者说有的只是在电影中以纯粹的交通工具形式出现的,都被孩之宝做成玩具了...所以续集出多少新的金刚对孩之宝影响不大.
[ Las ...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翎夜猫 at 2007-8-26 11:33:
不是寄生体这么简单吧?他们会流血的。我觉得就像一个人,爆头即死,穿心即死,失血过多也是会死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27 12:51:
按说头部不应该是机器人最重要的部件
真的不希望JAZZ挂掉 当时他是拦腰撕断的 如果火种在胸部 应该可以复活
老威肯定不死 而且会更强 说不定导演说的航母变形就是他
OP估计是会出带车厢的加强版 说不定车厢到时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