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11:53:
从火车站坐车去怎么走,对天河比较熟悉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21:07:
BT系列呢?
如果祖国版有好的(我指可以挑选,50块以下),我也想买几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8-26 21:17:
我买了个祖国版BT14,光看车形态还可以,但变起形来那真要命,要用工具撬不说还差点把风挡给掰断了。
我的D版BT14到手快2个月了```现在手还没拉出来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8-26 21:24:
LS的XD``我的D版BT14到手快2个月了```现在手还没拉出来
你是撬哪哦````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