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问题:广州什么地方买TF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6 11:33
标题: 问个问题:广州什么地方买TF比较好
特别是天河区

想买MP03和BT系列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8-26 11:35
越富~
好象只能说那里。。。
作者: 黑翎夜猫    时间: 2007-8-26 11:36
在天河买这些会要命的。岳父比较集中些吧。一德路也有,就是不好找。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26 11:36
现在还有实物店卖BT和MP?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6 11:53
从火车站坐车去怎么走,对天河比较熟悉
作者: 黑翎夜猫    时间: 2007-8-26 12:08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11:53:
从火车站坐车去怎么走,对天河比较熟悉

地铁。
越富坐1号线在西门口站下车,从颐高数码广场那个出口(好像是D出口)出站往右走,前面路口右转至人民北路,找个地方过马路,一直走会看到苏宁电器人民北路店,还有OK店什么的。再前面一点就是越富广场了。
一德路则是1号线在公园前站换2号线到海珠广场站,出站看看哪儿有玩具批发市场就往那个方向走。万菱玩具批发市场里面可以淘一下。另外沿着万菱旁边那条路,穿过海产批发市场,有好几个玩具城,以高达模型为主,也能找到一些TF。
另外,在公园前下车不用出站就到动漫星城,副二楼有TF,有一家几乎只有TF。还可以找找东西区的夹层,偶尔会看到好东西。不过我印象中这边的东西比较贵。

就写这么些,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6 12:13
谢谢
下个月去广州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8-26 13:12
现在广州的也比较贵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7-8-26 19:15
那里都是一些新的TF~老的在广州难找一些~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7-8-26 19:16
万菱3楼与4楼都有一家~价格好像挺贵的~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6 21:07
BT系列呢?

如果祖国版有好的(我指可以挑选,50块以下),我也想买几个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8-26 2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21:07:
BT系列呢?

如果祖国版有好的(我指可以挑选,50块以下),我也想买几个

我买了个祖国版BT14,光看车形态还可以,但变起形来那真要命,要用工具撬不说还差点把风挡给掰断了。
作者: 俊男o叁钎    时间: 2007-8-26 2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8-26 21:17:

我买了个祖国版BT14,光看车形态还可以,但变起形来那真要命,要用工具撬不说还差点把风挡给掰断了。

LS的XD``我的D版BT14到手快2个月了```现在手还没拉出来
你是撬哪哦````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8-26 22:10
恩,麻烦

不过祖国版确实CHEAP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8-26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8-26 21:24:

LS的XD``我的D版BT14到手快2个月了```现在手还没拉出来
你是撬哪哦````

风挡如果要转到背后,你要撬仪表台根部的。接下来把前车架的两枚固定螺丝松开,卸下车架后就可以来出手臂了。上半身的活动机构都要修整过的,紧得不得了。
作者: kyoliang    时间: 2007-8-26 23:20
海印也有一档有得买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27 00:40
以上几位所讲的地方,全部都跑过了。

价钱方面从低到高:越富、一德万菱、一德中港、动漫星城、海印。

种类方面从多到少:越富、一德中港(有散货)、动漫星城、海印(有旧的系列)、一德万菱。

报告完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