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莫名其妙的大蝎子——萨克巨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26 13:50
标题: 莫名其妙的大蝎子——萨克巨人
莫名其妙的大蝎子——萨克巨人
在这部变形金刚里最莫名其妙的人物就是大蝎子——萨克巨人。这个人物原来是动画片版后期出现的,而且后来他还是霸天虎的第三代领导人。可是就是这样重要的人物,竟然在电影里只有一场突袭美军小分队,以及最后被美军战机炸得只能逃之夭夭的戏。之后就再也没有他的身影了,这真是让我感到莫名其妙。我不明白为什么导演要选这个人物,选就选了吧!可是竟然只有一场戏,而且还是非常奇怪的一场戏。他为什么要袭击美军?老美又不是汽车人真是搞不懂!之后就更莫名其妙了他逃跑后就是到了影片结尾也没有出现,这一连串的莫名其妙搞得我有点晕。
不过最近听说这个蝎子将在续集里起到重要作用,因为是他让威震天再次复活。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还算不枉费这个人物,不然真的不知道导演为什么要选他。
[/YW]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26 14:13
最关键是他只打建筑、不伤人
作者: wyz    时间: 2007-8-26 18:17
他之所以没在影片最后出现。。。。。。
他在卡塔尔的沙漠里逃跑。。。。。而最后战场在美国= =隔着大海,它不会飞||||||||
所以,当老威都被扔海里了,他也许还在奔波中|||||||||||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6 2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so at 2007-8-26 18:45:
谁说它是萨克巨人了?
谁都可以变形为蝎子,它没有变形,本来就是蝎子。
人家萨克巨人也不大啊,只是个头领战士而已。

英文就是Scorpinock

也只能对应萨克巨人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6 22:06
电影中的萨克真就只是动物的智商,所以他的攻击虽然凶猛但缺乏战术,火力虽然强劲但打得没有章法。

所以小萨克白白打了半天却没有什么战果。眩晕派他消灭目击者却没有想到他动作那么慢(也许有好几拨人跑出来了,萨克是个个击破,七人战斗小组是最后一组),也没有想到七人组跑到了小镇,目击都成倍激增~~

战斗失败后,因为他,不,应该是它毕竟是动物机器人,所以自我修整的能力也很差,再加之它在地球的另一边所以后边的美国之行就没有参加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6 22:28
有炸死人啊,有个镜头一个当地人给炸飞,还有越狱的苏鬼也给炸飞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6 22:36
萨克应该打死了不少人,包括一个特种兵。只不过最后在小镇上打起来了。它的任务是消灭目击者,不想打到城镇后目击者越来载多,所以它虽然有消灭人类,但任务还是失败的。
作者: 华丽King    时间: 2007-8-27 05:04
1,如楼上所说,它当时的任务是消灭目击者和毁灭录影器材,不是无目的在乱打~

2,Scorpinock这个名字也不是只有头领的那个角色专用的,野兽战争时期也有一位,而且体型的大小和蝎子的造型更接近电影版里这一只。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8-27 13:12
接楼上,Energon也有个Scorponok,只是个体型稍为大点的普通战士。

TF的角色名字栓释从来就不是一成不变的,比如Armada有个狂派的千斤顶,Energon有个狂派的幻影,Cybertron有个博派的打击。对于TF来说,变形模式和角色造型、名字从来就没有固定的模式。这也正是"变"字的玄妙之处。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8-27 14:17
反正我是很同意它只有动物智商的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7 19:48
估计打到后面怎么发现人越来越多慌了 乱打了 它似乎是变成眩晕的直升机主浆下的连接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27 20:49
电影里面的大力神还变了坦克不能组合呢。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7 2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19:48:
估计打到后面怎么发现人越来越多慌了 乱打了 它似乎是变成眩晕的直升机主浆下的连接处

应该是尾部

ZOOMPIC_Trans_Scorponok_ColorTexRefCombo2.jpg (111.58 KB, 下载次数: 1041)

ZOOMPIC_Trans_Scorponok_ColorTexRefCombo2.jpg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7 22:44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27 22:38:

应该是尾部


这个 镜头很明了  6个翅膀向上 直接从 主发动机下滑落  并非像玩具和早期社定的那样   电影在开始前 从新修改了下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7 2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27 22:38:

应该是尾部


还有是眩晕的死 2个说法 打小鸡鸡 和F22窜死  但是 其实还是米国人开死的

电影是艺术 有时候不能从真实的角度描写

我在摸玩的帖子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210166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8 0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22:44:


这个 镜头很明了  6个翅膀向上 直接从 主发动机下滑落  并非像玩具和早期社定的那样   电影在开始前 从新修改了下

也有道理,这些直升机舱内顶部应该有卷扬机,以作士兵的垂降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8-28 1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so at 2007-8-26 18:45:
谁说它是萨克巨人了?
谁都可以变形为蝎子,它没有变形,本来就是蝎子。
人家萨克巨人也不大啊,只是个头领战士而已。


萨克巨人不大?同志,你有没有见过啊?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8-28 22:07
Originally posted by Nfsray at 2007-8-28 12:31:

萨克巨人不大?同志,你有没有见过啊?


萨克巨人或许很大,但只限G1的萨克巨人。并且这里有个误区:所谓"萨克巨人"是G1 Scorponok的日版名字,Mega.zarak。日版头领战士里是没有Scorponok这个名字设定的,或故意把此名给忽略掉了,有的只是Mega.zarak。若说Mega.zarak译为萨克巨人还算靠谱的话,则只有"蝎子"字根的Scorponok也照套"xx巨人"的译法就很不妥了。偶还是更赞同"蝎怪"的叫法。这就和G1的名字用到BW角色身上一样,变身为红蚂蚁的原始兽Inferno和变身为狮子的巨无霸Prowl,总不该照搬G1的名字译做消防车和警车吧?[/JX]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29 09:22
这蝎子也不弄个变形镜头出来....
估计还是为节省成本弄出来的东西.....多设计一个角色一个不用变形的金刚 就可以增加很多戏.....
作者: sah    时间: 2007-8-29 16:47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19:48:
估计打到后面怎么发现人越来越多慌了 乱打了 它似乎是变成眩晕的直升机主浆下的连接处

不会吧?你的意思是如果没有蝎子,眩晕变成直升机之后就机浆分离了?
作者: sah    时间: 2007-8-29 16:52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22:44:


这个 镜头很明了  6个翅膀向上 直接从 主发动机下滑落  并非像玩具和早期社定的那样   电影在开始前 从新修改了下

没看懂,能给解释解释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8-30 13:05
在基地时,那个黑人拍下了BLACKKOUT的大头贴,所已BLANGKOUT让蝎子去灭口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8-31 21:31
Originally posted by TFtotalg at 2007-8-27 14:17:
反正我是很同意它只有动物智商的

感觉连动物都不如,一条蛇或者是一只虫要咬你,一般是可以咬到的,可它就不行了[/JX]
作者: alanren    时间: 2007-9-1 21:20
那个代替了机器狗的工作貌似
作者: Aeolides·风    时间: 2007-9-2 00:14
话说那东西只是被派出去追杀那群阿兵哥的。
作者: 迷乱2007    时间: 2007-9-2 12:41
不管是不是智商低,却是为数不多的霸天虎幸存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