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制的MP02纸模 [打印本页]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7-8-27 15:49
标题: 自制的MP02纸模
今天有空没事做,便做了点无聊的东西,大家看下吧http://photo11.yupoo.com/20070827/152852_401557113.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852_1548744308.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851_346653276.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0827/152850_94938318.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849_227357588.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914_545918104.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915_1407520507.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914_2086943583.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0827/152912_255644515.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913_748303577.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0827/152932_934737477.jpg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7-8-27 15:50
OP拖的那个车厢也是DIY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7 17:48
支持一下下!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8-27 18:36
支持一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27 20:47
既然是MP02,就不是OP而是UM了。
另,楼主之所以做《P02,主要是因为上色的缘故吧?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7-8-28 07:4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27 08:47 PM:
既然是MP02,就不是OP而是UM了。
另,楼主之所以做《P02,主要是因为上色的缘故吧?

可能吧,另外我也比较喜欢MP02啊,不过同样,我还会去喜欢MP01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5 16:26
不能变吗????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9-17 12:50
楼主的DIY基础可以的!不过你染色调也不标准。好果做好看点,可以使用电脑设计一部车厢去写真喷绘设计部来使用白卡纸打印刷出来自己做出来的漂亮!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21 13:19
车头正面的造型有点搞……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