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交响乐版原声CD10月上市 :)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歌的行板
时间:
2007-8-27 22:50
标题:
电影交响乐版原声CD10月上市 :)
刚在ceibertron.com看到的新闻,10月9号发行,amazon和bestbuy上已有预订。
http://www.seibertron.com/news/view.php?id=11498
哇哈哈啊~
附amazon和bestbuy预订页面:
http://www.amazon.com/Transforme ... 88186215&sr=1-1
http://www.bestbuy.com/site/olsp ... duct&id=1700224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27 23:06
为啥子国内还不可以预定啊
啊啊啊??
很想听,我们团购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7 23:11
啊,团购还是下载,这是个问题~~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27 23:26
出正版了一定搞一张来。最贵不超过80【国内见到的话】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7-8-28 09:07
真的嗎!!
看來想要聽到變形金剛的配樂
只好等10月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8 09:30
哇哈哈,热血沸腾啊!!!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28 11:14
会不会有团购啊?
这个一定要收原版啊啊啊太喜欢音乐了>/////////<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8 12:00
YES!一定要收回来好好听反复听啊~~
会有团购吗?很想尽快买回来听的说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28 22:47
等到花儿也谢了~~55~~还要熬两个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28 23:04
太好了,偶可以用来当铃声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8-29 01:36
支持团购行为~
我报名参加~
作者:
sah
时间:
2007-8-29 16:25
什么叫“交响乐版原声”?和现在听到的不一样是吧?
是把这些音乐重新演奏了吗?没有人声的那种?可是电影里是有人声的啊。
作者:
如歌的行板
时间:
2007-8-30 15:11
就是所谓的纯音乐的啦。。。由管弦乐团演奏的那些配乐,就像我们原来听过的很多电影原声比如魔戒啊加勒比海盗什么的那样的,跟现在出的那张ROCK风格的完全不一样~
PS:亚马逊放出封面图了,很没营养……
http://www.amazon.com/Transforme ... 88328187&sr=8-1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30 19:34
迟早也会上市的啦!!不如诂一下 (How much)!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