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眩晕的阵亡真正原因 调查 [打印本页]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7 23:17
标题: 关于眩晕的阵亡真正原因 调查
之前听说过好多版本的 什么小鸡鸡被暴啊  F22飞弹窜死啊

今天截了图 来说明下 F22其实打中的是眩晕火种旁边的胸甲 并非是火种前部护甲

美国大兵的那炮叫一击必杀 那炮威力也太大了些 不光烧光前部护甲 连下到上都直接融化

什么武器啊!!!!!!!!!!!!!!!!!  (电影是艺术,并非真实)


由于无法发图

给个我在摸玩网帖子的地址

麻烦大家了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210166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7 23:21
还有谁能帮个忙 把图片弄进来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27 23:23
不是手炮威力大,而是当时开火的距离超近,而且角度刚刚好。

所以眩晕和吵闹不一样,吵闹死于敌众我寡,眩晕死于运气太差。也许是来自那些被他在卡塔尔杀掉的无辜亡灵的诅咒吧。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7 2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23:21:
还有谁能帮个忙 把图片弄进来



这个导演的安排 我们看就是了 不必多想 唯一知道原因的就导演

你能把图贴这发??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7 23:37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8-27 23:23:
不是手炮威力大,而是当时开火的距离超近,而且角度刚刚好。

所以眩晕和吵闹不一样,吵闹死于敌众我寡,眩晕死于运气太差。也许是来自那些被他在卡塔尔杀掉的无辜亡灵的诅咒吧。


这个导演的安排 我们看就是了 不必多想 唯一知道原因的就导演 你想的好深奥[/JX]

你能把图贴这发??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8 20:42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28 22:07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28 20:42:



[img]http://www.act ...


谢谢你噢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2:06
眩晕的运气太差了,一击毙命,他其实是被乔什杜哈明扮演的大兵杀的,而吵闹则是败于敌众我寡,先后有爵士铁皮,救护车,大兵和大黄蜂对他进行打击,他太惨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