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阿福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05-12-13 11:32
标题: 阿福生日快乐
我们的阿福又长大了



不知道送啥,就 ps 张图片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13 12:22
AF如果有孩子的话,是不是叫做 福娃?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12-13 12:40
那他得向城户光辉学习,一个人哪来这么多种DNA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5-12-13 14:09
感动,,,,,,,PHG79弟弟是我比较欣赏的那种弟弟,平时话不多,做事很务实,要想让TF在中国发扬光大,无疑要靠这种人,实现四化无疑还得靠这种人,真的,,这世道,这样的人不多了,当然,像我这样,又能白乎,又脚踏实地的,那更好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12-13 14:46
实现四化国家早就不提了,呵呵.
AF生辰快乐.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2-13 14:48
刚在AC看到,赶紧跑来祝贺下~生日快乐~

“……当然,像我这样,又能白乎,又脚踏实地的,那更好了。。。”

汗一下,跑……
作者: zwdml    时间: 2005-12-13 14:53
大人说。见贴要顶,是种美德。。。。。。。。。:P
虽然不认识,但是听原来qq上一个叫0的(后来qq丢几次,也不晓得那个是不是论坛这个0),大赞阿福。。。说现在这样好的人,也贱贱得不多了俄。
具体好在哪里。后来也没深入探讨。。。。。。。
代表许多和zwdml一样,没为论坛和tf光复做什么贡献,却实实在在受惠很多的人l来祝贺一个,哈哈哈 虽然ps都懒得用

200448224625114.jpg (55.18 KB, 下载次数: 255)

200448224625114.jpg

作者: hz    时间: 2005-12-13 16:13
这是大喜事,恭喜恭喜~~~~~又大一岁~~~~~~请再接再厉~~~~~~~生活更愉快!
作者: Jazz    时间: 2005-12-13 18:40
福哥!生日快乐!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13 20:15
原来还是剖腹产,不知道母子平安不。

老泰啊,不就变种人嘛,临盘的时候让高辐射的东西照照就可以了,美国多着呢。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12-13 20:5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5-12-13 20:15:
原来还是剖腹产,不知道母子平安不。

老泰啊,不就变种人嘛,临盘的时候让高辐射的东西照照就可以了,美国多着呢。



Fuzors  &  Mutants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5-12-14 09:35
准备春节过后开始。。。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2-14 11:11
生日快乐 怪蜀黍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12-14 17:21
生日快乐~现在是大阿福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5-12-15 16:24
大阿福,,,哈哈,这个好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12-15 17:55
恭喜啊,阿福哥,希望对多做贡献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5-12-16 10:03
对多做贡献是啥意思?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12-16 13:29
2F变。。。老F了,呵呵,你小子还不准备写本 《阿福宝典》啊,嘻嘻,老哥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5-12-17 09:25
祝阿福生日快乐。
作者: 激光鸟    时间: 2005-12-17 14:49
呀~ 看来我来晚了,不过还是要对你说声生日快乐的!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5-12-19 23:56
迟到的祝福:)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5-12-27 11:43
来晚了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