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帖些台湾同胞拍的玩具图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7-8-29 01:07
标题: 帖些台湾同胞拍的玩具图
转自komica

1187952635037.jpg (91.52 KB, 下载次数: 714)

1187952635037.jpg

1187967544420.jpg (106.51 KB, 下载次数: 694)

1187967544420.jpg

1187970978670.jpg (110.74 KB, 下载次数: 699)

1187970978670.jpg

1188199313598.jpg (90.88 KB, 下载次数: 686)

1188199313598.jpg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9 01:36
场景做得很赞阿!相当华丽!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8-29 08:01
场景啊 哎...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8-29 08:07
那张吵闹怎么看不象玩具~~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8-29 09:35
最喜欢爵士那张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9 09:56
好看好看!我们也做些?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9 13:17
人家玩的就是专业哦~~~~~~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8-29 15:52
好帅

很有质感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8-29 20:17
貌似都重涂过的~~
这个场景模型太强了!我也一直在找适合TF的场景模型,但几乎没有:(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8-29 22:14
好强啊~~~
尤其是只吵闹啊~~~
暴帅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29 22:46
很不错的场景,特别是光影效果
作者: lomo也变形    时间: 2007-8-30 09:57
哇哦,相当赞,应该是个骨灰,整得跟个电影剧照似的.佩服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30 19:20
场景很精啊!可以拍片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8-30 19:27
第一张感觉很好啊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8-30 21:29
宝岛好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