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贴:希望上海上映IMAX版TF的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9 13:41
标题: 转贴:希望上海上映IMAX版TF的进来!
http://www.shdgm.com/Forum/index.asp?boardid=5&page=1

这是上海大光明的和平影都影视咨询的地址,向版主跳跳虎请愿!!支持上海上映IMAX变形金刚!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9 13:42
支持。。。。

上海还是应该放的,,否则实在说不过去

而且跨国庆节,,应该能有好成绩的,,,建议上海同胞们多给上海和平建议一下吧,,,

不过,,不要写什么请愿了,,直接打电话吧。。。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8-29 14:27
可怜可怜,好心人被人踹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8-29 15:02
人家也不容易嘛,,可以理解,嘿嘿
作者: sah    时间: 2007-8-29 16:13
上海没理由不放啊。这种片子,有机会不赚钱吗?7月份的时候多火爆啊,我是从来没见过和平影都有那么多人排队买票。而且到了窗口根本不用说哪部电影,就说哪一场就行了,全是看变形金刚的。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9 18:48
专门注册了一个去顶了。
唉。。。。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上海的IMAX不能闲置啊!!
上海的广大TF影迷心甘情愿给IMAX影院送MONEY去啊!!!
成全我们吧!!!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8-29 22:56
上海不上IMAX, 真是难以理解的事情. 又不是么IMAX.
搞的变形金刚的IMAX版也像限量玩具一样的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8-30 23:57
只要上海上IMAX版变形金刚,别说本地了,就连周边地区的TF影迷也会争着送money的!!!
给TF迷一个机会,与和平影都变形未来!!!
作者: shaoliang    时间: 2007-8-31 15:01
支持IMAX版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