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选一下,在你身边的人对变形金刚的看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9 16:08
标题:
大家选一下,在你身边的人对变形金刚的看法
大家选一下,在你身边的人对变形金刚的看法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8-29 17:06
基本上知道的很少,我说了他们都听不懂 -_-bb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29 17:26
我算一个推广者吧,一个同事被我拉下了水,当年GUNDAM也是我拉他下的水,还有就是对其他一些同事还有兄弟姐妹进行些基本知识的普及而已.
其实都是个人爱好,没必要上纲上线的,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9 22:09
我也是个新手,我身边的还得经常问我:“那个变成红色大卡车的是谁?”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29 23:44
看来吾人的遭遇比较好,还有几个了解情况的同学,其中一个还参与了8月天河的TF展览会。不过他们都不买TF玩具,只有吾人一个在做TF猎人。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寂寞?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30 01:02
基本上他们知道那是变形金刚……但也就到此为止了……
BF当年守着看过全部的动画版,另外有几个死党相对了解多一些,所以还算能聊一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30 17:11
当姐姐说对警车比较有印象我已经很开心了!
作者:
车
时间:
2007-8-30 17:26
对变形金刚一无所知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9-7 11:56
我对经典到现在的变形金刚理解一半也不全整啊!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9-8 03:44
男的都知道点,女的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6 19:52
有人管大簧蜂叫赛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18 22:28
同学基本高达,火影嘛的..........都看过电影
作者:
wq365
时间:
2007-9-25 10:22
周围的人都不了解!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9-29 11:26
身边的人都不认识变形金刚,要么就说变形金刚过时了,有点老、陈旧了。听得最多的就是这些了。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0-5 15:36
身边有两个朋友算是比较了解吧,但是不会像我这样萌,也够满足了~(至少说起“天火”他们还知道谁~哈哈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5 16:38
要感化............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6 20:33
其实不管他们说啥.......有感觉的自然会来和你交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