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贴:希望东莞上映IMAX版TF的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9 16:53
标题: 转贴:希望东莞上映IMAX版TF的进来!
http://bbs.wandafilm.com/thread-7915-1-1.html
以上为情愿(自杀)贴,希望大家一齐自杀情愿抗议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9 20:34
自杀不如签名有效
作者: zzhoh    时间: 2007-8-29 21:05
老兄,知不知东莞边度有变形金刚的模型卖?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30 11:48
多谢楼主
已经过去画左龟
周末再打个电话过去申诉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