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贴:希望东莞上映IMAX版TF的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29 16:53
标题:
转贴:希望东莞上映IMAX版TF的进来!
http://bbs.wandafilm.com/thread-7915-1-1.html
以上为情愿(自杀)贴,希望大家一齐自杀情愿抗议
作者:
riva
时间:
2007-8-29 20:34
自杀不如签名有效
作者:
zzhoh
时间:
2007-8-29 21:05
老兄,知不知东莞边度有变形金刚的模型卖?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8-30 11:48
多谢楼主
已经过去画左龟
周末再打个电话过去申诉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