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现实是残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9 22:20
标题: 现实是残酷的!!
我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生(升六年),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过了九月三日,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升学压力大,学业重,功课多,特别是毕业班,日后大家就会很少见到我,这是我升了三变后的第一个主题贴,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9 23:28
普神啊……
现在的孩子真可怜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30 00:00
小同学加油~!要学习JAZZ的好学品质,好好学习,将来做个祖国的“超级学士”~!


全体TFC的同学都支持阁下~!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8-30 00:07
啊??六年级??还有比你更小的同学在吗???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8-30 01:04
支持!!加油!!我们等着你~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30 02:00
加油啊,我们都等你~要好好奋斗哦~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8-30 07:10
注册一个月已经6颗星了...小弟弟要注意不要上网过多呀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30 08:17
5年级就知道灌水了,N年前的我小时侯怎么就那么单纯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8-30 11:07
道路是曲折的,未来是光明的,楼主是明智的,加油吧!

顺:楼上的视频真不错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30 15:21
小学生能知道2046嘛。。。。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30 17:02
要考上好高中哦!!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30 18:14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8-30 18:45
想当年,我也和楼主一样.现如今,我已升入初二.LZ还很年轻,任重而道远.我虽然老了(呃...),但也需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30 21:11
不要发愁,真正愁的日子还早。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8-30 22:30
努力划船 船到桥头自然直  
努力学习 成功是自然而然的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30 22:32
越看越觉得自己已经快进棺材了

青春真好……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8-31 12:54
楼主加油,祝愿你学习取得好成绩,可以继续玩TF!!!
作者: Jazz    时间: 2007-8-31 16:00
要好好学习啊,多向这里学业事业有成的哥哥姐姐们看齐。不然我这个当老师的会要求管理员踢人的哦。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31 17:2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8-31 16:00:
要好好学习啊,多向这里学业事业有成的哥哥姐姐们看齐。不然我这个当老师的会要求管理员踢人的哦。





大家都是“爱爵之人”,不要这么绝情嘛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 17:3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8-31 16:00:
要好好学习啊,多向这里学业事业有成的哥哥姐姐们看齐。不然我这个当老师的会要求管理员踢人的哦。

真假的..........别T我..............

明天正式上课,今天是最后的晚餐了
作者: vector    时间: 2007-9-2 17:59
个人中三生,压力比你重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9-8 18:55
看LZ的语气真是小学5年纪的吗?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9-8 20:23
饿

小学生也有课业压力····?

毕业班压力很大····?

遥想当年·····小学毕业·····啊 我想不起来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21:28
想想我都初二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8 21:41
高四生才是慘兮兮的啊.......呼籲大家最好是大學要第一次就考好,別重考了,重考很累的.......(歷經了17天重考地獄之後的小西瓜,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慘例啊.........)

小學嘛......只要比別人那麼用功一點點就OK了啦!!不像高中以後,有些東西不是你說認真念就拼的起來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9 12:37
如果让所有已经工作、结婚、买房、养孩子的TF迷来发泄压力,学生面对的压力都不算什么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