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BT系列~~越来越走向歧途!
[打印本页]
作者:
zdw1415
时间:
2007-8-30 11:51
标题:
BT系列~~越来越走向歧途!
不知道为什么从BT15开始BT系列也开始慢慢开始往奢侈品方向发展了(BT08等以前款式的高价格能理解)!~~现在看看BT的价格吧!~特别是后面出的几款(全都是出量比较少,或者是限定),各个都当成黄金来卖了!!~TT开始有意的把BT作成一个特别的品牌(估计以后如果有BT19等型号的话估计又是限定版了)~~可怜我们TF迷!掉进TT社挖好的坑里越陷越深!~~~
作者:
steve0203
时间:
2007-8-30 12:15
TT社定的价格好象不是很高吧 是我们这里的JS炒高的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8-30 14:08
不觉得BT过分单调了吗?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8-30 14:15
只是JS们进入了歧途而已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8-30 17:03
没有什么陷阱歧途的,一切看你自己心态如何,喜欢愿意就买,买来看你做用来做什么,供奉的人就不必说什么贵啊JS的,以玩为主应该会理智点
作者:
zskyboy
时间:
2007-8-30 17:25
从16号开始就真的“BT”了!
作者:
BT00
时间:
2007-8-30 20:40
15,16,刚发售时也不过200元左右,只是BT出到这个程度已经开始过热了.所以东西出来没几天就被JS屯货,吵高价.价钱才涨起来的.想当初我15是200买的.16出时已经开始升温,240的价钱的我都闲贵没有买,结果从那以后就再也没在上海见到过.这事我只到今天还在后悔呢.还好我220买了BTA的录音机也算弥补了一下.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8-30 at 21:56
]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8-30 21:21
楼上各位都是富人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31 01:35
BT已经和MP系列一样成为了真正的收藏品而非玩具了,基本上以前屯货的JS都已经出货了,所以货少了市场格局改变了自然PRICE要UP
作者:
fox0x
时间:
2007-9-2 14:58
这个问题嘛.....还是要结合T社当时的情况来说的.TT社其实也是吸取T社的教训,以订单或根本就少量出,以此来观察市场的需求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