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汽车人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0 13:28
标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汽车人篇
在这里里面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千斤顶了!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8-30 14:07
LZ依然很热血~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30 14:59
天火吧
可以扫描空客的Supertransporter
运飞机的飞机
作者:
万宝路
时间:
2007-8-30 15:08
钢索居然没有,续集里基本10拿9稳要出现的人物呢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8-30 15:12
Originally posted by
万宝路
at 2007-8-30 15:08:
钢索居然没有,续集里基本10拿9稳要出现的人物呢
钢锁在地球上要如何扫描到恐龙呢~~
作者:
万宝路
时间:
2007-8-30 15:25
这个是导演的问题,再矛盾的东西也有合理的解释,S7的钢索片段,IMDB上钢索和大力神的配音演员签约电影版等等,很多迹象表明,钢索和大力神下一部一定会出现的
作者:
玉谿生
时间:
2007-8-30 16:08
补天士出来那op不是要死了……
作者:
mollybear
时间:
2007-8-30 16:13
我想看到钢锁,可惜应该不可能。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8-30 17:14
全部都投了一票……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30 17:14
G1的人物中是托个名,扫描什么不重要了。所以钢索出来的话应该是别的变形了
作者:
车
时间:
2007-8-30 17:53
A-K全选
角色太少了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30 19:08
天火!
这是一个戏剧性很高的人物,而不像其他角色那样一开始就善恶分明,像近几年评价很高的蜘蛛侠等系列,都因为人物内心矛盾刻画出色,才得到观众评论界赏识。我觉得引入天火这一角色,对丰富剧情内涵,有很大的帮助!不会再被人家批为只有特效和怀旧的电影了,它将更加深入人心!
天火与第1集唯一生还者红蜘蛛是老相好,电影可以这样安排:红蜘蛛回塞伯坦调救兵,在途中遇到天火,于是和他约好一起去地球。起先在红蜘蛛的谎言中,他站在狂派一面,但在和人类接触中,渐渐被感化,经过思想斗争,最终和红蜘蛛和威震天决裂,投向汽车人和人类一方。
当然,这只是电影中的一条线,并不是第2集就围绕天火。
所以我觉得,这个是应该引入的新角色,这样一来,他受欢迎的程度必将大增!要知道,天火在G1动画里出场很短,但却在我们当时每一个中国孩子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大家自己想想,这是为什么呢?我自己都觉得奇怪……天火实在是个经典“大龙套”!!哈哈哈哈,不要意思,说难听了 [/JX]
这是我在贴吧的原贴:
http://post.baidu.com/f?kz=252488775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0 21:16
4楼朋友不要急,钢锁会在后面的组合评选中出现!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30 22:03
谁出来都可以,补天士就免了……他一出来明摆着OP又得死了(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30 23:23
OP要牺牲也该等到第三部
作者:
kaloula
时间:
2007-8-30 23:39
补天士==(为什么会有他?)
-----------------
还是期待天火的,起码会飞呀!>_<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30 23:57
要看天火和小红的重逢!吼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31 00:54
偶选的是烟幕,毕竟汽车人就应该是汽车嘛,最好扫描LAN EVO 3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8-31 at 00:56
]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31 09:45
强烈抵制补天士和通天晓的出场!OP才是老大!OP还没看够呢!!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1 10:15
抵制是没用的,这要看麦克尔背叔叔怎么想了。
作者:
shenshenzhu
时间:
2007-8-31 10:59
希望看到横炮,飞毛腿,警车,蓝霹雳。 汽车人F4!!!!
作者:
eoc
时间:
2007-8-31 19:42
OP第二场基本不可能挂,如果挂了的话那谁来当领袖?如果是补天士的话又变成大电影复刻版了,如果是其他人,观众对全新的人物和剧情的接受程度就很难说了~MB会冒这个险么?
不过长远来看,我担心OP必然是会挂的。。。
作者:
VanBuren
时间:
2007-8-31 23:10
探长不大可能了,他在PSP版本的游戏里挂掉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9-1 04:28
为什么没有幻影和地狱火(消防车)?
他们的模样应该比较好变吧?而且对剧情推动也会有好处啊。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 13:38
人物太多了!一时想不到!
作者:
Aeolides·风
时间:
2007-9-2 00:13
话说天火掉地球上这个剧情也可以好好利用啊。
作者:
柏子达
时间:
2007-9-2 11:22
当然是情报员录音机还有他那些卡带啦。
作者:
迷乱2007
时间:
2007-9-2 12:54
越多越好。。。。。。
作者:
vector
时间:
2007-9-2 20:25
天火很好,二哥和老补也不能缺
如果只能有op一个主的话 那就只好请千斤顶出场了
作者:
Trans-formers
时间:
2007-9-2 22:23
钢锁扫描不是问题哈,掉个大博物馆里什么样的恐龙没有,就跟换衣服样一件一件试>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6 20:48
补天士就算了,热破倒是可以出场。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9-7 16:32
个人期待大力 嘿嘿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9-10 08:08
Originally posted by
万宝路
at 2007-8-30 15:08:
钢索居然没有,续集里基本10拿9稳要出现的人物呢
这个好解决…………掉到博物馆就OK了…………要是说扫描个恐龙骨头架子不爽…………
那估计可以来更扯的!比如说在剧情里安排个某某电影公司拍摄怪兽电影,而刚锁正好扫描到某个道具…………(恩……道具原形可以参考下机械哥斯拉之类的)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9-10 08:16
偶也是期待钢锁的……………………
作者:
kevin1981
时间:
2007-9-13 12:34
K大力金刚
天火也不错小时候挺喜欢
作者:
e58046011
时间:
2007-9-14 18:04
給了天火和補天士(其實是想投給熱破,既然沒有就退一步..)
天火的戲劇性強,不過不曉得麥導會不會理會原作就是了
熱破有點像補爵士的缺,還是喜歡活潑人物XD
(不過警車在哪裡啊??)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9-19 21:56
大力金刚~~~
整个空军基地变成大力金刚~~~
作者:
lazy
时间:
2007-9-27 21:28
唉啊为啥没有兰博坚尼双胞胎选项啊……= =
作者:
yyncug
时间:
2007-10-2 19:10
偶喜欢钢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