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霸天虎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0 13:30
标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霸天虎篇
我个人会选声波和狂飚两个!
作者:
sunny809
时间:
2007-8-30 13:39
几架飞机有什么不同...都是F22么...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8-30 13:42
声波吧,还有振荡波。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30 15:00
六面兽高居榜首是有原因的……
可是导演肯定最不愿意让他出场,太费钱
作者:
万宝路
时间:
2007-8-30 15:20
第2部肯定不会有六面兽,从动画片角度来讲,他是个不错的角色,但要是从电影角度来讲,第一,他亦正亦邪,不容易突出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对抗,三方对抗会严重削弱电影的主题和两派之间的宿命感
第二点,他实力过强,容易抢戏,柱子和天哥的头领形象容易受影响,而且占篇幅少,人物根本显现不出实力(多次变形,需要很多镜头,而且他的来历也需要篇幅),描写过多,他还不是主角,会主次不分。
至于费钱,倒不会是什么问题,也不见得做他的CG会有多大难度,主要是他对于汽车人和霸天虎的争斗里完全是个局外人,太容易扰乱电影戏剧平衡,让观众分心
所以第2部,六面兽绝对不会出现,双方势力争斗是整个系列的主题,除非他充当反面1号角色,霸天虎和汽车人联手对付他,但以他的实力对抗整个联军,他又没这个实力,这明显不太可能,宇宙大帝第3部做为终极反派倒有可能出现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30 15:39
多次变形,需要很多镜头,这就是最费钱的地方
每而且还要为他设计六种变形方法,麻烦啊~~~~
作者:
玉谿生
时间:
2007-8-30 16:09
很期待两个波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8-30 18:46
要有振荡波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8-30 19:06
六面兽很帅,但是几乎不可能,那会要了设计师命的[/KU]。
所以打个5折吧,我喜欢闪电和大火车[/JX],先支持闪电上!
(大火车的火车和航天飞机不实用[/TX]除非电影里改)
[
Last edited by SuperGQ on 2007-8-30 at 19:10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8-30 19:31
真的 六面兽虽然人气高 但会要了设计师和效果师的命、
我觉得野兽形态的金刚对设计师来说也是个挑战 挑战性甚至大于组合
为什么没有大力神?!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31 00:39
偶对震荡波比较有爱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31 01:05
世界人民要求声波同学出场!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31 10:16
两个波都想看啊
为什么是单选。。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1 10:20
呵呵,对不起我没搞好!
作者:
shenshenzhu
时间:
2007-8-31 10:55
我们要看波波。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8-31 12:20
为什么没有威SIR?
作者:
钛骑士
时间:
2007-8-31 16:15
震荡波上境几率很高...毕竟人家是2把手,在游戏里也露过脸.....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9-1 04:31
认为出“大力神”的可能性很高,这样有了票房,又有多角色补充。
两波可能只出一波。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9-1 22:04
还是选声波他老人家……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6 20:51
可以出现惊破天吗?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9-7 16:31
波波最期待 六面其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