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去看了最后一场,圆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ndl    时间: 2007-8-30 20:38
标题: 今天去看了最后一场,圆满了。。。。
我们这今天只放一场,也是最后一场了 ,明天就不放了,彻底下档了


感慨万千啊,希望2009赶快来吧。。。。




PS:今天坐最后一排,发现放映机和大厅之间是用玻璃隔开的,晕,这样就不清楚了嘛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8-30 20:41
我看不成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31 00:42
LS的等IMAX或加长版的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